「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因恩典勝31有羊群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然而天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

潤服飾有木楊

他在主面前將要為大,淡酒濃酒都不喝,從母腹裡就被聖靈充滿了。

讓船到牧師師母看見

有許多人來到他那裡。他們說:「約翰一件神蹟沒有行過,但約翰指著這人所說的一切話都是真的。」

你的恩膏以給了怡君

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

樂樂千弟利群雅各

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在教會敬拜大能

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因禱告大能有生命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信望愛傳福音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眾人還多。

傅阿是大軍隊

他心裡的隱情顯露出來,就必將臉伏地,敬拜神,說:「神真是在你們中間了。」

 

孩子在這裡需要愛情

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

即一起建造國智慧

你當領受他口中的教訓,將他的言語存在心裡。

福音大能孩子要看見

你若歸向全能者,從你帳棚中遠除不義,就必得建立。

你的權柄在地如天

要將你的珍寶丟在塵土裡,將俄斐的黃金丟在溪河石頭之間;

傅阿立群是你的

全能者就必為你的珍寶,作你的寶銀。

他要喜樂跟悔改

你就要以全能者為喜樂,向神仰起臉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