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從摩西和眾先知起,凡經上所指著自己的話都給他們講解明白了。

設子島要復興還有童工

後來那討飯的死了,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財主也死了,並且埋葬了。

耶穌對他說:「收刀入鞘吧!凡動刀的,必死在刀下。

家人必要得救

你想,我不能求我父現在為我差遣十二營多天使來嗎?

登格勒要醫治

若是這樣,經上所說,事情必須如此的話怎麼應驗呢?

        孩子在敬拜時候就要得人了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聖靈充滿我們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身心靈啊

他被欺壓,在受苦的時候卻不開口(或作:他受欺壓,卻自卑不開口);他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又像羊在剪毛的人手下無聲,他也是這樣不開口。

孩子求你用十架改變我們

因受欺壓和審判,他被奪去,至於他同世的人,誰想他受鞭打、從活人之地被剪除,是因我百姓的罪過呢?

孩子在這位台灣悔改

他雖然未行強暴,口中也沒有詭詐,人還使他與惡人同埋;誰知死的時候與財主同葬。

孩子知道你國度需要創意

耶和華卻定意(或作:喜悅)將他壓傷,使他受痛苦。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他必看見後裔,並且延長年日。耶和華所喜悅的事必在他手中亨通。

孩子求智慧因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便心滿意足。有許多人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

楊千弟們要打開了

所以,我要使他與位大的同分,與強盛的均分擄物。因為他將命傾倒,以致於死;他也被列在罪犯之中。他卻擔當多人的罪,又為罪犯代求。

 

心怡舅媽認罪悔改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藉著他的靈,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孩子在這約禱告智慧

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你的油更新利群雅各布點勝31師母傳道牧師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這恩典因征戰必得勝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在服飾上有恩典恩高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

你已給我們有敬拜大能了

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我與眼睛立約,怎能戀戀瞻望處女呢?

有你喜樂

智慧人中有些仆倒的,為要熬煉其餘的人,使他們清淨潔白,直到末了;因為到了定期,事就了結。

以色列檯中國在5777

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

原來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過失;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他就是完全人,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

聖靈充滿孩子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乳癌因你的油更新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

邪僻的事,我都不擺在我眼前;悖逆人所做的事,我甚恨惡,不容沾在我身上。

耶和華啊,求你禁止我的口,把守我的嘴!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