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那撒在路旁的,就是人聽了道,撒但立刻來,把撒在他心裡的道奪了去。

撒旦投入時間利用軟弱達到目的

聽到行倒是征戰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心思瑩蕾是撒旦謊言會抵擋神豈是自己一切

在庚希中你有所痛苦害怕的孩子我愛你

早上去銀行順便存錢沒想到是6000原我少算500

還來的及買便當恩典是剛到華南沒人

媽要我去在哲煒

出發前跟我說不要找不到一直找一直找

到了地點繞了2圈沒人結果他在裡面沒出來

也沒說直接回家哎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擁有萬鈞耶和華名相信他是神必然得勝信心 我的同在就是得勝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

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

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

你對神的想法是最重要的是

我是一其他都是零 我的同在最重要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惟有主站在我旁邊,加給我力量,使福音被我盡都傳明,叫外邦人都聽見;我也從獅子口裡被救出來。

我是耶和華,這是我的名;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

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主說:「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棵桑樹說:『你要拔起根來,栽在海裡』,他也必聽從你們。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

我口要說智慧的言語;我心要想通達的道理。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他的,必吃他所結的果子。

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使榮耀歸與神。

求你保護我,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

耶和華是公義的;他砍斷了惡人的繩索。

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

緬甸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