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8/18

唯有柔和謙卑忍耐 完全順從神羔羊面前生命拯救<想哭>

神可開恩可憐我這罪人使你在沒有種地方收成<想哭>

恐懼不信任 自我依靠

兒子愛使他們自由不在證明自己

孤兒活在沒家人沒東西可滿足

兒子心中平安安息父神愛中

孤兒野心可望成就

兒子單單滿足接納

~虛己認罪~~~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因終唉哼,而骨頭枯乾。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已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 詩篇32357 )

 

我們知道所有的世人!人人都有罪,因為人都得罪了神。

所以!要我們到 神面前禱告認罪。

 

從這裏我們可以知道!人在 神面前必須承認自己有罪。

當我們認罪的時候,一定要根據心裏頭的感覺,一件一件的都認出來。

 

神必應許赦免我們的罪!

神所以能赦免人的罪,乃是因 主耶穌替人受死流血,解決了人的罪。

 

神藉著 主耶穌替我們解決罪之後!

神赦免了人的罪,不光是把罪遮蓋寬饒了,並且把人的罪完全除掉了,叫人像一個從來沒有犯過罪的人一樣。

 

因為!在 神不算為有罪的,這人是有福的!

神所赦免的人,在 神看都像從來沒有犯過罪一樣。

 

當一個得到赦罪的人,常是心裏有平安,如重擔脫落一樣,會有得到那救恩的快樂!

當罪得赦免的人,會常從心裏頭湧出樂歌來。

 

赦罪的應許是聖經裏的明言!

神藉著 主耶穌替我們解決罪之後,就用聖經的話語清楚的告訴我們說;我們一信就得到赦罪!

而這個應許就是福音。

 

所以!我們只要信聖經裏的話語,我們就可以得到赦罪的應許。

 

我們只要一信,就得著赦免,且不被定罪,得稱為義。

天使有能力

醫治喜樂

釋放吐 平安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耶穌當安息日從麥地經過。他門徒行路的時候,掐了麥穗

要聽神的向門徒1

要榮耀神

求主幫助我們不信

加添信心在我們身上

失去平安你離開神了

快速減掉抱怨

出於神的不要在意

你的生命更新別人會看到

1人得救全家得救

神的同在 恩膏

有礙恩賜才有用

看到不可愛的人你還是要愛她

對人憐憫的心

8/18

木安德烈謙卑

聖靈相交

媽給1000

特會有被牧師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