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誰願你跑到前面你就加給他

誰在守望者你也加給他 更愛她

因為你是誰

『你渴慕我嗎多禱告渴慕』

附孩子更渴慕你愛你因你是神

謝謝你讓我知道不足地方 有許多加強地方

開始就展開福音活動雖連續幾天累了

父啊突然想到傳福音制服事什麼 又看到自己無有

求主祝福前幾天的福音的那群人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預言哲煒8/16

主說現在你要記潤下個階段不要急慢慢來

時間是永恆的 你不知道事情可多 而慢慢來比超之過急因為時間是我造的

有一天你會興起去得人如得魚有自己團隊

父啊你說你記在這裡 孩子需要你同在還有愛我知道你先愛我的

孩子不足萬人代島本是我沒有

求主幫助重託付

預言自己

主說賴傳到離開是我的用意因你要跟利群隨手隨傳這有我美意

我只要你參加特惠而已噢利群會教你一些福音東西

你要以恩恩為主他是你的遮蓋時候到了你會跟他連上此時

我在管理你福音託付呼著

父啊今天的禁食禱告求你賜下判斷力去愛人如己去行生活化

你說得智慧的人就有福了 你的國度要彰顯智慧榮耀在城市在生命裡

那廣大的心國度要庚因才能萬人帶求

你在哪裡哪裡就有自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