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6)

 

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 14:27)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2:20)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119:2)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稱讚你;我要榮耀你的名,直到永遠。(86:11~12)

 

禱告:

主啊,我為________(孩子的名字)禱告,使他不斷地渴望更多認識你。願他渴慕你的同在,渴慕花時間向你禱告、讚美、敬拜。賜他一顆渴望你話語的真理、及愛慕你律例與法則的心。教導他靠信心而活,被聖靈引導,隨時能行出你要他去行的事。願他能清楚察覺聖靈在他內心的豐滿,好使他一感空虛時便能立刻來到你面前被更新、復原。 我禱告使他的心在你以外沒有任何變節效忠的對象,使他能拒絕一切邪惡與違抗你的事物。

 

願他所做的每件事情、每個抉擇,都表現出他對你及你道路所有最深的尊敬和愛意。幫助他瞭解行為所導致的後果,明白情慾的下場就是生命死亡。願他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而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3:7)。我禱告使他成為值得信賴、可靠、有責任感、心懷慈悲、靈敏度高、有愛心、願意付出的人。拯救他脫離一切的驕傲、閑懶、怠惰、自私、肉體的情慾。

 

我禱告使他能有受教和降服的靈,願意對神的事物說「是」、對情慾的事物說「不」。堅固他,使他能有堅定的信念。我禱告使他永遠願意在教會中,就是在注重你話語的真理,有聖靈帶領,並在崇拜、禱告、教導方面充滿能力的教會中成為積極勤奮的一員。當他學習研讀你的話語時,把你的律例寫在他的意念與心靈中,好使他永遠相信、並有把握行在你公義的誡命中。當他在學習禱告時,願他也學會傾聽你的聲音。

 

我禱告他與你之間的關係永遠不會不冷不熱、漠然無趣、或膚淺薄弱。願他心中永遠都有一團聖靈的烈火,永遠渴慕著神的事物。

交出偶像

 

偶像不一定是在廟裡,而是在人的心中。朋友,你不覺得,那些抓心的事常會成為人愁苦來源、墮落的泥沼、生活的網羅嗎?你可曾看到,追逐金錢的人因金錢而失去親情;一心放在兒女身上的人,最終是生兒育女一場空;拼命工作的人,結局是親情、健康都離他遠去...

 

追逐不定的偶像,得到的會是虛空的虛空,因為凡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的愁苦必加增。

 

假如有一天,我們從夢中醒來,願意把自己的偶像交給神,讓祂在此做王掌權。那麽,當偶像不再是偶像,它就會轉換成神的祝福:生活中有神供應,何愁不富足?孩子交給神,何愁不成材?為愛神而工作,怎會背重擔?工作之處怎不會成為服事神的場所?工作技巧怎不會化為服事神的能力呢?有神掌權之處,那裡怎不會成為人的產業、神的榮耀之所呢?

 

追逐偶像的人,他的愁苦必加增;追求獨一真神的人,他的靈魂體樣樣昌盛。

學習凡事感謝

 

你有沒有發現,一個常交好運的人,常常是一個懂得在小事上感恩的人,因為人們會對懂得感恩的人出手相助;一個常遇好運的人,也是懂得數算神恩典的人,因為神會對懂得回應恩典的人恩上加恩。朋友,如果你發現許多好事都不落到自己身上,就先學習常常感謝稱頌,不僅對人,更要對神,這不僅僅只是為了領受更多恩典,而是為了培育自己感恩的性情。

 

學習凡事感謝,非常重要,哪怕你面對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要滿口稱謝,人會因你的感謝而更願意幫助你;神會因你的讚美而更喜歡與你親近;你會因常常感謝而變得更有魅力,而且更會處處交好運

葡萄成熟: 每時每刻注視神

 

溫柔待人

愛而又笑,使你們處身其中的世界,因著我們成為快樂的世界;特別在失意的日子裡,更要愛人,而且要歡樂!

 

我的使徒們,有在曠野的日子,也有在變像山的日子,但使這兩者產生果效的,乃是堅韌地、忠實地履行日常職責。

 

要溫溫和和地待眾人,要努力去看見神看到的人心,要知道別人生活中的困苦艱難,像神所知道的。當守我們觀察任何一個人,或對任何一個人說話之前,先要力求讓我在我們兩人之間,充任傳譯的工作。

 

只要活在禱告的靈裡,在與神交談之中,我們就找到了心靈的安息。這樣單純的日常事務,若是忠心去做,並且堅持下去,就要帶來其本身的報償,且鑲嵌在我們成功的大道上。

 

我們要歡迎一切來到的人,神愛我們!

外體雖然毀壞,內體卻一天新似一天,多麼榮耀!那不只是聖徒的經歷,而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經歷的。羅炳森師母講到內在生活:“耶穌吸引人來愛祂,是盼望人們時刻來注視祂,如果他們這樣殷勤地追求,每時每刻的注視將成為他們的生活方式,這就是內在生活。怎樣進入內在生活呢?起初,是需要藉著更多的禱告、讚美、等候神,來跟祂交通,在工作中注視耶穌,如果我們願意多多地操練,神就會更多地向我們顯現。神就會使我們的心思每時每刻專注在祂身上,而且激起我們裡面有所尋求,任何遊蕩的心思、動作、言語、感覺,都要在神的愛中,藉著我們的意志把它召回來,回到主自己的身上。如果我們願意小心地把心思轉向神,說了一句話不討神喜悅的,或者有一個思想不討神喜悅的,馬上悔改,馬上把這些拉回到主的身上,這樣警醒地過生活,聖靈就會主動地使我們住在神裡面,看見神、思念神,並且蒙祂的保守。”她說這就是每一位基督徒所蒙的呼召,所要過的內在生活。

不可少的一件事

 

每天應該操練等候神至少15分鐘,這不只是一門功課,這功課幫助我們的生命可以被建立起來,所以等候神對我們的生命、一生、永恆真的非常重要。不要小看現在這十五分鐘,十五分鐘,一個開始,主開始看見我們對祂有興趣,主就開始要來做祂深奧的事在我們身上,開始會把祂心裡最寶貴的,一點一滴開啟在我們的裡面。而且除非我們開始有花時間去親近神 ,否則就會發現遇到事情,沒有路可走。

 

禱告4

8/18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7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

我們禱告最重要 神要得到居所

我們就是耶路撒冷聖城

末後日子的羔羊婚宴

神在耶路撒冷聖設立守望

每個人都是神居所

 

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耶路撒冷羔羊新婦

裡面有神榮耀

成為基督徒做什麼

你的目標成為神華美聖城

神的心意

人在裡面神的屬性

神自己成為神榮耀

我們跟神合作

給神的時間

數量

我們裡面有受傷就是斷層

在神面前對付

你永遠得不到肯定

求主光造悔改

承認窮

才能得醫治

生命建造根基

饒恕 背經

認罪 悔改

接受壓力不能被震動

把憂慮洩給神

天天被我們重擔

開口唱歌 禱告 等候神

平常就要有等候神生活

就可進入恩典的水流

給神時間

傳道人

父母親牧養人

單打獨鬥無法分享分擔

同心禱告的同伴

不要有錯誤思想

 

正面接受信息

不要負面接受

不好高騖遠

先有起步

你能多少給神就給多少

根基在神話語上

1      (以斯拉人以探的訓誨詩。)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

2      因我曾說:你的慈悲必建立到永遠;你的信實必堅立在天上

3      我與我所揀選的人立了約,向我的僕人大衛起了誓:

4      我要建立你的後裔,直到永遠;要建立你的寶座,直到萬代。(細拉)

5      耶和華啊,諸天要稱讚你的奇事;在聖者的會中,要稱讚你的信實

6      在天空誰能比耶和華呢?神的眾子中,誰能像耶和華呢?

        7      他在聖者的會中,是大有威嚴的神,比一切在他四圍的更可畏懼。

8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那一個大能者像你耶和華?你的信實是在你的四圍。

9      你管轄海的狂傲;波浪翻騰,你就使他平靜了。

        10    你打碎了拉哈伯,似乎是已殺的人;你用有能的膀臂打散了你的仇敵

11    天屬你,地也屬你;世界和其中所充滿的都為你所建立

12    南北為你所創造;他泊和黑門都因你的名歡呼

13    你有大能的膀臂;你的手有力,你的右手也高舉。

14    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行在你前面。

15    知道向你歡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華啊,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裡行走。

16    他們因你的名終日歡樂,因你的公義得以高

17    你是他們力量的榮耀;因為你喜悅我們,我們的角必被高舉舉

18    我們的盾牌屬耶和華;我們的王屬以色列的聖者。

        19    當時,你在異象中曉諭你的聖民,說:我已把救助之力加在那有能者的身上;我高舉那從民中所揀選的

20    我尋得我的僕人大衛,用我的聖膏膏他

21    我的手必使他堅立;我的膀臂也必堅固他

22    仇敵必不勒索他;兇惡之子也不苦害他

23    我要在他面前打碎他的敵人,擊殺那恨他的人

24    只是我的信實和我的慈愛要與他同在;因我的名,他的角必被高舉。

25    我要使他的左手伸到海上,右手伸到河上。

26    他要稱呼我說:你是我的父,是我的神,是拯救我的磐石。

27    我也要立他為長子,為世上最高的君王

28    我要為他存留我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與他立的約必要堅定

29    我也要使他的後裔存到永遠,使他的寶座如天之久

30    倘若他的子孫離棄我的律法,不照我的典章行

31    背棄我的律例,不遵守我的誡命,

32    我就要用杖責罰他們的過犯,用鞭責罰他們的罪孽

33    只是我必不將我的慈愛全然收回,也必不叫我的信實廢棄

34    我必不背棄我的約,也不改變我口中所出的

35    我一次指著自己的聖潔起誓:我決不向大衛說謊!  

36    他的後裔要存到永遠;他的寶座在我面前如日之恆一般

37    又如月亮永遠堅立,如天上確實的見證

38    但你惱怒你的受膏者,就丟掉棄絕他

39    你厭惡了與僕人所立的約,將他的冠冕踐踏於地

40    你拆毀了他一切的籬笆,使他的保障變為荒場

41    凡過路的人都搶奪他;他成為鄰邦的羞辱

42    你高舉了他敵人的右手;你叫他一切的仇敵歡喜

43    你叫他的刀劍捲刃,叫他在爭戰之中站立不住。

44    你使他的光輝止息,將他的寶座推倒於地。

45    你減少他青年的日子,又使他蒙羞。(細拉

46    耶和華啊,這要到幾時呢?你要將自己隱藏到永遠嗎?你的忿怒如火焚燒要到幾時呢?

47    求你想念我的時候是何等的短少;你創造世人,要使他們歸何等的虛空呢?

49    主啊,你從前憑你的信實向大衛立誓要施行的慈愛在那裡呢?

50    主啊,求你記念僕人們所受的羞辱,記念我怎樣將一切強盛民的羞辱存在我懷裡。

51    耶和華啊,你的仇敵用這羞辱羞辱了你的僕人,羞辱了你受膏者的腳蹤。

52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阿們!

今天我可以做的事

神如何說就如何做

保守自己

守望者

信心

喜樂 仰望神

材料

時間 相信 呼籲主來做

直到做出新天新地來

 

別人是否可以在妳身上讚美神

貝神約束來管理是有壓力建造

真理束腰

神的話管理

主我非常難過1定要饒恕

主你1定要祝福他

1定要有禱告生活

建造靠禱告神才做工

要光造也要等候神

都是透過禱告

沒光造1直都在蒙蔽

越級呼籲神就做多快

常常求主光造

沒有人住要加強根基

有光造卻不面對他

我的裡面根基

神的話面對

自己對付

信心有跟有基在神身上

思想常被神潔淨

禱告生活

信心 讚美神

 

8/18候神

禁食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