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主教導我們街頭傳福音方法 創業 智慧 得人唉人心

禱告與預言贊美擴張敬拜讀經

目養成立新腹之家 生活管理 愛服飾工作家庭

成為福音出口 心思盯在主身上 生活滿有恩膏

行事為人像基督 有你生命見證 孩子想經歷你大能

        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或作:都有知識)。

求你給我克安東牧師的恩膏智慧

為你百姓緣故賜下德盛高油

美好見證時間求你教導我計劃成為命定時刻

你說煩有的還要加給他

        耶和華賜極大的救恩給他所立的王,施慈愛給他的受膏者,就是給大衛和他的後裔,直到永遠。

求你啟動預言國家的恩典 讀經智慧用在美個地方

9越是安息年更新預言父啊孩子不知如何是好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我不知道生活要如何過才算智慧 生命每個都是你

讓我更認識你更愛你為你傳福音用智慧去得人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神你現在要孩子做這件事情

我跟你帶求飛綠冰以色列的國家

這國家人民是你的 你要興起他們

孩子為台灣帶倒興起發光 孩子要來更認識你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