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悔改清單

http://m.youtube.com/watch?v=9olb4JUKi2Q

找多一點人為你禱告

雅各,後來是以色列的始組

每天好好默想

求神憐憫幫助我們脫離孤寂的枷鎖,在祂裡面得著真實的安慰和愛。盡情釋放吧!加油。

想哭就哭啊!聖靈安慰你~加油

不會啦 只是你沒用心察覺 每個人都有ㄧ份 有的ㄧ他連得 有的五他連得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馬太福音 25:14 ~ 25:18』象徵神給人的才幹不用設壇阿 有不在舊約時代現在用心靈與誠實拜神就可禱告如香敬拜就是獻祭禱告不用常阿 以靈以真最重要

也不是喔!心靈真誠很重要 但神也說禱告不可恢心 所以也要唱操練禱告大軍要多與神交通主要上十字架前在客西馬尼園時也叫門徒要切切禱告 免得入了迷惑『 耶穌同門徒來到一個地方、名叫客西馬尼、就對他們說、你們坐在這裡、等我到那邊去禱告。 馬太福音 26:36

便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和我一同儆醒。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阿、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怎麼樣、你們不能同我儆醒片時麼。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馬太福音 26:38 ~ 26:4

小組是要造就人的,你可以和牧師談談

其實很多間都是男跟男女跟女

但是帶我的人沒跟我說去男的地方如果是我還好過1

我說正常我的的反應 當下聽起來還可以接受

但是人總會想我不識跟你抱怨拉好像說他人不對

主啊我把這些交托給你

我知道我不完全在這裡認罪悔改

主啊我不知道如何進步 只知道這時候是福音季節

需要時續傳福音求你教導我待人信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