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不點開始代人卻不跟我說方法說是凌文教他的

幹嘛關心待人狀況 說我在生氣

我只有無言

在船上抽籤還是抽到禱告要為了宣教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去好旺角在台中港沒想到利群在的人都在說黃色的而且是獃過凱歌糖

剛好新教會那天去宣教特惠

在船上有玩破冰 沒想到還去高美溼地

2天沒想到被約北屯路傳福音還是過去獃過嘅歌的人

在他家看到耶和華見證人

在船上傳福音而且在出口處

利群領受要讀馬太福音

因耶和華為大,當受極大的讚美;他在萬神之上,當受敬畏。

只要你們敬畏耶和華,誠誠實實地盡心事奉他,想念他向你們所行的事何等大。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別人也說復興 同性戀新聞

對惡人說:你是義人的,這人萬民必咒詛,列邦必憎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