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八日

上次主日時腦中經文也關悔改

神給我話語

黑夜白日,你的手在我身上沉重;我的精液耗盡,如同夏天的乾旱。(細拉)

        5      我向你陳明我的罪,不隱瞞我的惡。我說:我要向耶和華承認我的過犯,你就赦免我的罪惡。(細拉)

        6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你可尋找的時候禱告你;大水泛溢的時候,必不能到他那裡。

        7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細拉)

        8      我要教導你,指示你當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勸戒你。

我在聽禱告方式課程有提到苦毒

剛好寫靈命日糧課程寫到很多次饒恕

為罪為義為審判

今天承認他們的罪,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洗。

禱告會我進入教會前哭了 進入禱告會真的在哭

同時查驗到是憂傷的靈 突然間看到主馨對我說 憂傷的靈史骨枯乾

炫得見証也有這經文

教會一直聊到死亡

裕仁說到百合天地 我中午也有想到

十月久日

育人代導信有關祭壇讓我驚訝

腦中有意念祭壇恩高要錄下來24小時在家播放

結果下午看到百合天地聚會

 

神機

大概七月時候有人傳賴給我

說聖經播放24小時有很多神蹟

網路剛好有人傳給我有聲聖經 所以沒有去買

9月初有人加我好友 好有人談論他是異端

剛好網友有人得癌症 剛好我同時參加特惠

有賣這東西沒有考慮也沒有感動

10月沒想到家被倒漲媽用退休金賠

因此產生悲憫 父親重視錢的人 愛與錢會選錢不選家庭 以我對他了解

此時我想到這個意見24小時播放

雖信心很小還是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