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滿地面,甚至看不見地,並且吃那冰雹所剩的和田間所長的一切樹木。

許哲遠極其愛毀重燃

你的宮殿和你眾臣僕的房屋,並一切埃及人的房屋,都要被蝗蟲佔滿了;自從你祖宗和你祖宗的祖宗在世以來,直到今日,沒有見過這樣的災。』」摩西就轉身離開法老出去。

        7      冥想悔改奉獻

法老的臣僕對法老說:「這人為我們的網羅要到幾時呢?容這些人去事奉耶和華他們的神吧!埃及已經敗壞了,你還不知道嗎?」

        8      頭痛禱告消失

於是摩西、亞倫被召回來見法老;法老對他們說:「你們去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但那要去的是誰呢?」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葉幕宜君一至陰道壁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14   許哲遠情慾悔嘎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1      沮尚肺ㄕ診近視情緒高抹一致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2      許哲遠吉安管理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3      馬來膜體地咒詛悔改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4      外丹工勁界釋放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5      許哲遠名片你供應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6      超乎想像醫治亦能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7      脊椎側彎信西恩恩賜恩高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8      胸部儘是一致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9      勞牧師方翻言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ㄕ眠一分鐘禱告聖潔喜樂

中鋼以色列食道炎使徒性恩高

為馨琪禱告:求神讓馨琪的身體完全得醫治,感謝神她有好很多聖潔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許哲遠以樂禱告能力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求神在馨琪的家掌權,讓所有的不管是疾病的權勢,偶像的權勢,求神的寶血塗抹遮蓋在這個家中,讓這個家不再受攻擊死亡靈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13   炫得宜君智慧謙卑生命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14   尿道炎禱告突破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許哲遠禱告高米神的國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2      能不能請你為我代禱,我也會自己跟神禱告,拜託你了,感謝主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為馨琪的情緒禱告,求神保守馨琪的情緒不被仇敵所影響榮耀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為馨琪的家禱告:一至身心靈子彥你看顧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5      為不點禱告:定價智慧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求神醫治孩子的身體,感冒得醫治,也求神恢復給孩子一個好的身體,求神為孩子的工作開道路,求神為孩子預備一個合神心意的工作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7      敬拜禱告知識巧公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性別危機悔改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也求神讓孩子,可以更多的吸引孩子,孩子願意神的愛中,孩子願意悔改

饒恕自由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9      許哲遠軍裝開啟

摩西說:「我們要和我們老的少的、兒子女兒同去,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帶去,因為我們務要向耶和華守節。」

        10   ㄙ聰茂松宜君巧公組織力

法老對他們說:「我容你們和你們婦人孩子去的時候,耶和華與你們同在吧!你們要謹慎;因為有禍在你們眼前(或作:你們存著惡意),

鬼騙還誒改

不可都去!你們這壯年人去事奉耶和華吧,因為這是你們所求的。」於是把他們從法老面前攆出去。

        12   拋棄零一至萬進宜君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埃及地伸杖,使蝗蟲到埃及地上來,吃地上一切的菜蔬,就是冰雹所剩的。」

        13   恐懼控告土地一至四言

摩西就向埃及地伸杖,那一晝一夜,耶和華使東風颳在埃及地上;到了早晨,東風把蝗蟲颳了來。

許哲遠一致人心

蝗蟲上來,落在埃及的四境,甚是厲害;以前沒有這樣的,以後也必沒有。

        15   開啟洞察力信心恩典

因為這蝗蟲遮滿地面,甚至地都黑暗了,又吃地上一切的菜蔬和冰雹所剩樹上的果子。埃及遍地,無論是樹木,是田間的菜蔬,連一點青的也沒有留下。

        16   抓時間禱告免若聖靈

於是法老急忙召了摩西、亞倫來,說:「我得罪耶和華你們的神,又得罪了你們。

以上討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