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惡人的惡斷絕,願你堅立義人。因為公義的神察驗人的心腸肺腑(詩7:9)
神是公義的審判者,又是天天向惡人發怒的神。(詩7:11)

主啊,你是公義的神,公平和公義是你寶座的根基,我要為我們國家司法的正義來禱告,求你為貧窮的人伸冤,因你為受屈的伸冤,賜食物給饑餓的,你釋放被囚的,扶起被壓的,保護寄居的,扶持孤兒和寡婦。我為許多屈枉正直的事向你禱告,求你伸出你大能的膀臂,顯出你公義的作為。特別要奉主的名,祝福我們的執法單位,無論是司法院、法務部、大小法院、警察局...都要行在光中,合神心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十月久

爸很生氣說哥東西亂放 我去支援 他堅持不要

我只好叫我哥 他說不是你去了 他說他要你啊

就繼續念你放在這裡我要如何工作

我在旁邊很無奈 你一直想展現權利把這件事情當很大事情嗎

我不知道哥去銀行 因爸繼續念我昨天事情

原來跺垛逼人讓人討厭難以忍受

媽要我去銀行連續三天忍耐

爸罵我

說銀行拿簿子給我我說你說錯了

他說以後不要我去 我順服

沒想到媽又念了我一次 說我跟龍一樣 我說不要比較

他說那就不要說了

軟弱謙卑使基督恩典能力更彰顯出來

喜歡以此誇口不在求釋放出來以此喜樂

謙卑地位是祝福能力喜樂地位

耶穌同在掃除一切自己所求

降卑遇領受豐富顯現

只讓基督復活裡面使他將杯之樂

自己榮耀不算實麼

自己卑微順服以至於死放棄自己選擇

向擠死試探罪死進入神完全生命自己不算什麼遵行神指受苦僕人

像擠死是神的工作不是你

在裡頭生命經過死亡復活生命確信像罪死

耶穌死守要謙卑跟隨神身上需有死標誌

導致完全死完全謙卑氣絕己

復活生命交通給他們由聖靈降下榮耀坐在寶座謙卑羔羊

從天而降死了全屏由死降服得勝生命

住在裡面做工才認識生命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