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恩高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恩高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恩高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恩高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恩高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恩高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恩高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榮耀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權柄

權柄

權柄

權柄

權柄

權柄

眾人都稱讚他,並希奇他口中所出的恩言;又說:「這不是約瑟的兒子嗎?」

凡有血氣的,都要見神的救恩!

聖潔

聖潔

聖潔

聖潔

聖潔

聖潔

聖潔

因為神的糧就是那從天上降下來、賜生命給世界的。」

敬拜

你比世人更美;在你嘴裡滿有恩惠;所以神賜福給你,直到永遠。

敬拜

敬拜

敬拜

敬拜

敬拜

敬拜

敬拜

敬拜

敬拜

敬拜

敬拜

敬拜

敬拜

 

因他使我們和睦(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

禱告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禱告

禱告

禱告

禱告

禱告

禱告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神和好了,

仇敵思想悔改

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

孩子要比得恩高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換存及暈有夢想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全身療法你開啟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教導恩賜使徒性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見的呢(有古卷:人所著見的何必再盼望呢)?

天門把開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時間包裝你開啟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軍裝業務你看顧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摸乳像悔改

且不是亞當被引誘,乃是女人被引誘,陷在罪裡。

玲梁唐聖31你看顧ㄓ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氣球你看顧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預言悔改高抹收割

你們要追念上古的事。因為我是神,並無別神;我是神,再沒有能比我的。

救恩

我從起初指明末後的事,從古時言明未成的事,說:我的籌算必立定;凡我所喜悅的,我必成就。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他雖對你說,請吃,請喝,他的心卻與你相背。

失民失明要一致看見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

記恨次撙兵法思想悔改       

耶和華神對女人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吃了。」

骨頭一致掌機歸位

耶和華神對蛇說:你既做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

儘是依靠神大能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