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孩子求恩典智慧治理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會木洞察力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情盧敬拜隻替廉潔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孤兒零錢你供應

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好好葛餓頓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星稀骯宣教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成語宜君需要你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3字經悔改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