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七日

 

詩一百四十五2】「我要天天稱頌你,也要永永遠遠讚美你的名。」

「我要天天祝頌你;我要頌讚你的名到永永遠遠。」

 

大衛的讚美不是時斷時續的,七天一次的,而是每一天的;不是短時間的,而是永遠

我們愛神,讚美神,應成為日常的習慣。

神每天都給祂的兒女賜下無數的福氣,所以我們應該天天讚美

【詩一百四十五3】「耶和華本為大,該受大讚美,其大無法測度。

  「永恆主至大,當受極大的頌讚;他的至大、不可測度。

歷代的智慧都積累起來,也不足以測透神豐盛的恩典,榮耀和能力

【詩一百四十五4】「這代要對那代頌贊你的作為,也要傳揚你的大能。

一代對一代要稱頌你的作為;你的大能他們要宣說

人要一代一代過去,但對神的讚美和敬拜要繼續下去。

 

【詩一百四十五5】「我要默念你威嚴的尊榮和你奇妙的作為。」

 

你威嚴的尊榮、人要講論〔傳統:而……的事〕;你奇妙作為的榮耀我要默想着。」

【詩一百四十五6】「人要傳說你可畏之事的能力,我也要傳揚你的大德。」

「你可畏懼之事的能力、人要敘說;你作為之至大我要宣揚。」

 

  「可畏之事的能力」:神用 大能所做的事,叫人不期然生出敬畏之心。

 

【詩一百四十五7】「他們紀念你的大恩,就要傳出來,並要歌唱你的公義。」

 「你慈惠豐盛之令人懷念、他們要傾吐出來,你的義氣他們要呼頌。」

歌唱是頌贊神的正確方式。我們應該經常用心和口歌唱聖詩讚美天國的君王。要用最美好的音樂來頌揚我們的創造主。

 

【詩一百四十五8】「耶和華有恩惠,有憐憫,不輕易發怒,大有慈愛。」

「永恆主有恩惠,有憐憫,不輕易發怒,而有宏大的堅愛。」

【詩一百四十五9】「耶和華善待萬民,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

「永恆主善待萬族,他的憐憫覆庇着他一切所造的。」

神不偏待人。

 

【詩一百四十五10】「耶和華啊,你一切所造的都要稱謝你;你的聖民也要稱頌你,」

 

「永恆主阿,你一切所造的都要稱謝你;你堅貞之民要祝頌你。」

 

你一切所造的: 在這裡大衛宣告不僅聖徒要稱頌神,而且凡一切受造的皆要來稱謝頌贊神。整個宇宙都當頌揚神。

 

心得

要永遠天天讚美神 神的偉大人無法想像

還要傳承下去 還要看神的作為

神是不輕易發怒的人很容易犯錯 神也不偏待人

等候神詩歌

追求跟

神給我話語

平安 往前走

應當防備犬類,防備作惡的,防備妄自行割的。

去百合天地

凡是禱告感謝謝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