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我去太平聖教會的神蹟禱告會禱告

看到牧師幫一個人按手其實心裡也想要

但是我繼續禱告跟上水流

沒想到牧師幫我按手禱告方言因為本來就只有神聽得懂除非你會翻方言

後來我站起來禱告突然又被按手我聽到喜樂的靈澆灌

我知道恩膏以傳遞給我了 同時我倒下來像是愛修元特會一樣倒地不起

好好躺在地上享受恩膏的大能

手指無法控制顫抖 這是第一次的經驗沒有電流

而不是電流導致手發抖

後來改為腳無法控制顫抖卻有電流

我問師母為何突然 他說聖靈感動

其實這個恩膏傳遞我以在上個月很渴慕

沒想到神給我的方式這麼特別

神蹟禱告會我跟牧師領受的是一樣

眼睛 胃的疾病 我比牧師快一點知道

好感動神對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