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張茂鬆宜君有恩典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

聖潔處造力巧空

從示巴出的乳香,從遠方出的菖蒲(或作:甘蔗)奉來給我有何益呢?你們的燔祭不蒙悅納;你們的平安祭,我也不喜悅。

        征戰之方

看哪,先前的事已經成就,現在我將新事說明,這事未發以先,我就說給你們聽。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以色列你照顧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供應權柄仇敵悔改

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孩子求雨神相遇智慧

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