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驕傲
家人不信主,主要原因是驕傲,驕傲的中心就是己,也就是自我中心。己要掌控自己的生活和命運。總要維護自己的感受、思想、和自由。 有幾項是明顯攔阻家人認識耶穌的驕傲表現,但我們要先拆毀自己裡面通敵的營壘,然後,活出耶穌的生命,再加上為家人禱告,就可贏得他們歸主。
1.
自滿:若我們不以神為我們的滿足,反追求物質享受。家人會察覺,因而抵擋福音。
2.
自憐:若我們自己或家人總是要人關注,甚至誇大自己的問題,來獲得注意和重視。
3.
人本主義:相信能倚靠自己力量成功;或靠自己的善行賺取救恩。

[
禱告範例]: 主啊!求你除去我的驕傲,拆毀我自滿、自憐、人本主義的營壘。主啊,幫助我活出一個知足、愛人、謙卑倚靠你的生活。我奉耶穌的名,拆毀我家中自滿、自憐、人本主義的堅固營壘,主啊!藉著我的改變,吸引他們也選擇這條美好又蒙福的道路。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B.
傷害、憤怒和苦毒
家人因被我們傷害,以致於憤怒、苦毒,而不接受福音,我們必須向神認罪悔改,並向他們求饒恕,愛他們,再向他們傳福音,才能使家人信主。

C.
懷疑不信
家人因為世界的影響,自己的邏輯推理,不相信福音。不信的家人可能很有知識和辯才。我們要避免為神學、教會、其他基督徒生活方式爭論。因為領人歸主是靠神的大能,不是靠辯論贏。和他分享耶穌如何改變你,影響你的生命,以及耶穌帶來的救恩。

 

吃光化門人森雞湯

媽說誰收包包

叫我名字發現不對

爸其我的車出去了

因為機油來不及換

又在抱怨

哥幫我換好了

看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約伯記1-4

強而有力禱告

練習悔改禱告

十月九日

因為太晚煮我沒說什麼要趕去神機禱告會

媽居然說我吃飯像難民

我說可以說正面嗎

很堅持不肯

我就奉主的名拒絕走掉了

但是我發現我在教會抱怨無奈啊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他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

 
     

 

 

 

從腳掌到頭頂,沒有一處完全的,盡是傷口、青腫,與新打的傷痕

,都沒有收口,沒有纏裹,也沒有用膏滋潤。

 

他顯明深奧隱秘的事,知道暗中所有的,光明也與他同居。

 

我列祖的神啊,我感謝你,讚美你,因你將智慧才能賜給我

,允准我們所求的,把王的事給我們指明。」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問你喔你聽到神的聲音準確度多高

神透過聖經,畫面,意象,人。。。等顯現

出自於神的,會感到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