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公義好像高山;你的判斷如同深淵。耶和華啊,人民、牲畜,你都救護。(詩36:6)
我也必復還你的審判官,像起初一樣,復還你的謀士,像起先一般。然後,你必稱為公義之城,忠信之邑。(賽1:26)

 

 

奇怪不順服的項目表

不好吃東西給教會

莫名其妙換教會命令

吃飯速度也要順服很奇怪

媽嫌我走路速度

嗯哼回應被罵

 

 

 

 

媽交代我嗮衣服

我說一次說完

媽居然對我說次幹麻要一次說完

非常生氣

4點才嗮衣服

中午去剪頭髮

第一次遇到昏睡的靈 在聽分辨神聲音

求永生為何得不著 不願意丟棄來跟隨神

因不求就走了不肯負代價

一粒麥子落在睇死去非容易快仰望耶穌

要我們同得神所應許因完全相信順服 憑信心順服

死的能力彰顯在你的性情行為豐滿程度

決定聖靈賜下基督的能力有多少

無助光景把自己擺在無有

收著上電腦 清理電腦

靈修日程寫完

十月八日

雅歌吉思

成為神心意得人

靈修日程

媽說自己要煮飯 去拿書 居然說叫我去買 我說你不是要煮 自己不確定目標

換錢被說又要拿錢結果誤會一場 又改為零錢太多 這樣子你也能夠挑骨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