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提前2:1-2)

主啊!保羅勸我們第一要為萬人禱告、代求,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更是如此。現在,我就要奉你的名,祝福我們的總統、副總統、(一一提名)求你賜給他們屬天的智慧,治理我們的國家,特別求你使他們有一顆行公義、好憐憫、謙卑與神同行的心,雖然他還不認識你,但求你在他們的身邊興起基督徒的幕僚,成為他們得力的幫助,使他們不做出任何得罪你的決定,讓我們的國家因此蒙福。我求你保守他們在每天緊湊的行程和日理萬機中,精神、體力都是夠用的。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做此禱告前,先求主倒空我們對政黨的喜好,使我們可以按神旨意禱告)

 

十月七日

神說魚的話題沒想到來跟我聊魚

看合神心意的人

說要去醫院被念錢多 直接離開負面話題

沒想到幸福快遞文章來了

昨天音樂特會只有表演 買了cd與簽名第一次買韓文的東西

還拿了新眼光讀經工具

禁食順便幫要輪禱告

十月五日

靈命日糧

適合說自己留學習資料 順服

在教會有昏睡的靈 第一次有這經驗

沒想到mac會中毒

我發現混亂心思大多數心情不好

師母給我奉獻帶我奉獻30

給出去福音單張

服侍洗碗沒想到傳到幫我 亂七八糟要忍耐 因為西瓜在水朝裡

等候神筆記

當你求神不要只是來到神面前對她說話

也要聽他對你說什麼

如果能在神面前靜默會開啟許多話題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抱怨自己從沒聽見神聲音 是自己不願意聽

為某件事問神把頃聽當作關西1部分

 

等候神

神透過聖經我們說話他溝通方式合聖經

要順服他的話可強化關西越多順服越有信心

神的方法永遠是對的

我們要享受神所賜的完美計畫就順服跟從他

神對我們生命有美好計畫需跟隨他才能顯明出來

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什麼,你們就做什麼

 

神聲音

沒聽態度失去豐盛機會

神經常對我們說話需預備耳怎確定神對你說話 領受話語有平安

啟示透過聖靈進入我們靈了解性情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

柔和謙卑 非嚴厲苛薄

信實 真實 慈愛 恩惠 恆久 忍耐 公義 誠實

我們失信 他扔可信

我們縱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