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污鬼說:「你這聾啞的鬼,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

禱告禱告禱告禱告神眼光一致破口

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了一般。以致眾人多半說:「他是死了。」

        27   許哲遠董威他必興旺

但耶穌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他就站起來了。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驕傲尼古丁檳榔久咖啡因進食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哈巴谷書112節』 耶和華我的神,我的聖者阿,你不是從亙古而有嗎?

我們必不致死。

恩典榮耀聖31好好禱告大衛賬目判斷力

耶和華阿,你派定他為要刑罰人,磐石阿,你設立他為要懲治人

沾染悔改大衛賬目

『哈巴谷書22節』 他對我說: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使讀的人容易讀。

稅台海身正亦有恩演

〔或作隨跑隨讀〕。『哈巴谷書214節』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許哲遠創意

『約拿書114節』 他們便求告耶和華說:耶和華阿,我們懇求你,不要因這人的性命使我們死亡,不要使流無辜血的罪歸與我們,因為你耶和華是隨自己的意旨行事。

少子化悔改禱告敬拜

『約拿書22節』 說:我遭遇患難求告耶和華,你就應允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求,你就俯聽我的聲音

口苦沮尚清讀數

。『約拿書23節』 你將我投下深淵,就是海的深處;大水環繞我,你的波浪洪濤都漫過我身。

暴力怒氣化學藥劑毀嘅

『約拿書27節』 我心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我就想念耶和華。我的禱告進入你的聖殿,達到你的面前。

許哲遠宜君尋求神得麵

 

『約拿書29節』 但我必用感謝的聲音獻祭與你,我所許的願,我必償還。

『但以理書121節』 那時保佑你本國之民的天使長〔原文作大君〕米迦勒,必站起來,並且有大艱難,從有國以來直到此時,沒有這樣的,你本國的民中,凡名錄在冊上的,必得拯救。

水電你攻ㄗㄧㄥˋ

『但以理書123節』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誒高捨己突破

『但以理書124節』 但以理阿,你要隱藏這話,封閉這書,直到末時,必有多人來往奔跑,〔或作切心研究〕知識就必增長。

鬆綁

『但以理書1210節』 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

許哲遠宜君日放任心

『但以理書1145節』 他必在海和榮美的聖山中間,設立他如宮殿的帳幕,然而到了他的結局,必無人能幫助他。

許哲遠

得國得地為業

氣功

『尼希米記14節』 我聽見這話,就坐下哭泣,悲哀幾日,在天上的神面前禁食祈禱說

 

:『尼希米記15節』 耶和華天上的神,大而可畏的神阿,你向愛你,守你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

許哲遠巫術近視毀嘅

『尼希米記16節』 願你睜眼看,側耳聽,你僕人晝夜在你面前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

話語恩賜苦讀灰暗毀慨

『尼希米記111節』 主阿,求你側耳聽你僕人的祈禱,和喜愛敬畏你名眾僕人的祈禱,使你僕人現今亨通,在王面前蒙恩。

供應財物400加數

我是作王酒政的。『尼希米記25節』 我對王說:僕人若在王眼前蒙恩,王若喜歡,求王差遣我往猶大,到我列祖墳墓所在的那城去,我好重新建造『

 

情緒禱團翻譯破口

尼希米記28節』 又賜詔書,通知管理王園林的亞薩,使他給我木料,作屬殿營樓之門的橫梁,和城牆,與我自己房屋使用的,王就允准我,因我神施恩的手幫助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尼希米記218節』 我告訴他們我神施恩的手怎樣幫助我,並王對我所說的話。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悔改怒氣據上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話語權餅喜樂忍吶

我的佳偶啊,你美麗如得撒,秀美如耶路撒冷,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

包裝包容力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失民一致土地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預言土地

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無下架悔改

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釋放ㄗㄩㄡˇ」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悔改永生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聖潔檯ㄉㄟˋ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器官命令禱告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性高抹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一致悔改近視

 

我看見彷彿有玻璃海,其中有火攙雜。又看見那些勝了獸和獸的像並他名字數目的人,都站在玻璃海上,拿著神的琴,

腦近視亦能醫治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

征戰恩典

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

禱告店恩典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慈濟意願瘦肉精毀嘅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嶿贏傲張顯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

壟斷悔改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股市尚志長恩店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近視還搬病變一致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方言恩典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所羅梅智慧萍哎關係一致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關係身心靈一致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竭盡釋放開啟ㄊ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嘉琪宜君沁兒童工會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毫無瑕疵!

攪擾綑黨仇敵

我的新婦,求你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與我一同離開利巴嫩。從亞瑪拿頂,從示尼珥與黑門頂,從有獅子的洞,從有豹子的山往下觀看。

生命選擇同通一致信心恩賜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樣飲突破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帶小嘉恩店

我新婦,你的嘴唇滴蜜,好像蜂房滴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你衣服的香氣如利巴嫩的香氣。

禱告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財務轉ㄓㄧ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心之始圖釋放自由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宣教突破可木神

你是園中的泉,活水的井,從利巴嫩流下來的溪水。(新娘)

細胞小組點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喜樂敬拜除律法

我妹子,我新婦,我進了我的園中,採了我的沒藥和香料,吃了我的蜜房和蜂蜜,喝了我的酒和奶。(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的朋友們,請吃!我所親愛的,請喝,且多多的喝!

細節恩高

繫ㄐㄧ佳偶,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給我開門;因我的頭滿了露水,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新娘)

宗教政治姑照悔改666

我回答說:我脫了衣裳,怎能再穿上呢?我洗了腳,怎能再玷污呢?

神做工內在生活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饒恕西慶下一代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林勉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智慧工作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羅門教會慨ㄍ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謙卑一ㄐˋ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恩膏傳技征戰

他們就說:我們起來建造吧!於是他們奮勇做這善工。

怒起舉上悔改

『以斯拉記101節』 以斯拉禱告,認罪,哭泣,俯伏在神殿前的時候,有以色列中的男女孩童,聚集到以斯拉那裡,成了大會,眾民無不痛哭。

聖潔

『以斯拉記95節』 獻晚祭的時候我起來,心中愁苦,穿著撕裂的衣袍,雙膝跪下向耶和華我的神舉手,

音樂敬拜

『以斯拉記99節』 我們是奴僕,然而在受轄制之中,我們的神仍沒有丟棄我們,在波斯王眼前向我們施恩,叫我們復興,能重建我們神的殿,修其毀壞之處,使我們在猶大和耶路撒冷有牆垣。

喜樂心是良藥

『以斯拉記915節』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因你是公義的,我們這剩下的人纔得逃脫,正如今日的光景,看哪,我們在你面前有罪惡,因此無人在你面前站立得住。

孩子求信心內在生活

『以斯拉記823節』 所以我們禁食祈求我們的神,他就應允了我們。

生命之道玲梁唐

『以斯拉記727節』 以斯拉說:耶和華我們列祖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因他使王起這心意,修飾耶路撒冷耶和華的殿。

福悔改

『以斯拉記622節』 歡歡喜喜地守除酵節七日,因為耶和華使他們歡喜,又使亞述王的心轉向他們,堅固他們的手,作以色列神殿的工程。

聖靈恩高眼睛一致

以後我不再和你們多說話,因為這世界的王將到。他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邪改誒呼額會中原悔改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子彥宜君新酒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因為我往父那裡去。

        庚希豚拍禱告童工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

捨己舉上悔嘎饒恕

那死人就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手巾。耶穌對他們說,「解開,叫他走!」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信心聖潔

耶穌說:「你可以看見!你的信救了你了。」

社工餐影業你看顧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營養學你開啟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吧!你的災病痊愈了。」

大衛賬目智慧啊

耶穌對他說:「因這句話,你回去吧;鬼已經離開你的女兒了。」

創造力資源ㄔ7_10`被

他就回家去,見小孩子躺在床上,鬼已經出去了

喜樂創意光照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福音恩膏只遊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使徒性恩ㄒㄠ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恩高恩賜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依答宜君按神心意球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意外悔改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創造力除去魔惠玲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在尋宜均謊言悔改

        1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龍悔改

 

救恩出於耶和華。『約拿書35節』 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從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

許哲遠人體身西陵一致釋放


。〔或作披上麻布〕『約拿書310節』 於是神察看他們的行為,見他們離開惡道,他就後悔,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10   混亂高抹事ㄈㄠˋ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11   希伯來文林鄉音人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12   許哲遠張大業宜君饒恕只裡

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突破心就恩膏暈炫技腎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禱告禱告禱告禱告生態禱告

馬來西亞以色列中東葉牧師宜君禱告籤哋

『阿摩司書36節』 城中若吹角,百姓豈不驚恐呢?災禍若臨到一城,豈非耶和華所降的嗎?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許哲遠宜君服飾道路

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像吃我母親奶的兄弟;我在外頭遇見你就與你親嘴,誰也不輕看我。

        2      醫藥大學租容之前糗菸哋

我必引導你,領你進我母親的家;我可以領受教訓,也就使你喝石榴汁釀的香酒。

        3      許哲遠恩典聖靈恩寵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

        4      禱告禱告禱告禱告教導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至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5      驕傲恩高嶿繩霧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話語全能寶血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書豪宜君饒牧師破碎謙卑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許哲遠77被數字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