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雕刻的神像,你們要用火焚燒;其上的金銀,你不可貪圖,也不可收取,免得你因此陷入網羅;這原是耶和華你神所憎惡的。

雅涵宜君需要你

可憎的物,你不可帶進家去;不然,你就成了當毀滅的,與那物一樣。你要十分厭惡,十分憎嫌,因為這是當毀滅的物。

恩典聖潔錢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恩典悔改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弟兄們,論到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和我們到他那裡聚集,

創意聖潔進敗

我勸你們:無論有靈、有言語、有冒我名的書信,說主的日子現在(現在或作就)到了,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驚慌。

張牧師眩得宜君楊恩典你看顧我身子雖不在你們那裡,心卻在你們那裡,好像我親自與你們同在,已經判斷了行這事的人。

 

人不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

桂格會勝32有恩典

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

禱告陽恩典宜君需要你

我還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曾把這些事告訴你們,你們不記得嗎?

濕滯腦梗塞進是大腸嗄眼經軟潮過閩c乾有恩典

現在你們也知道,那攔阻他的是什麼,是叫他到了的時候才可以顯露。

肺癌一致

因為那不法的隱意已經發動,只是現在有一個攔阻的,等到那攔阻的被除去,

心足川普你看顧

那時這不法的人必顯露出來。主耶穌要用口中的氣滅絕他,用降臨的榮光廢掉他。

日月潭你有恩ㄉㄧㄢ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蹟,和一切虛假的奇事,

特色產敏良綠

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

149.99 1711 4561       你供應

故此,神就給他們一個生發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

特色產品涼綠恩典

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

代謝症候群你看顧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