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賽9:6)

天父!我感謝你,因為你將你的獨生愛子賜給我們,我求你將台灣的政權擔在主耶穌的肩上,使台灣有真正的和平。

為各樣的選舉禱告:
懇求你賜給選民智慧,選出行動正直,有誠實、公義的人出來擔任公職,使百姓可以蒙福。所有貪圖財利,收受賄賂,屈枉正直的人,我懇求你伸出你公義的手攔阻他當選。我求你幫助選民不要被蒙蔽,不要收受任何賄賂,因為貪財乃是萬惡之根,唯有公義使邦國高舉,求你在我們的國家掌權,使一切不法之靈遠離。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說你怎沒買紅豆炳我說給坤來了全部你要讓他撐死哦我閉嘴後來我說為什麼好事會被你說成這樣子為什麼看不到愛我不懂也好事都錯誤解釋那我要如何溝通

早上工作霸用蓋子抱怨新人

其實他效率不錯

說她不會 因不信任人所以懷疑導致效率變差

其實只是一片的錯誤而已

說他穿耳洞會沒錢

中午禁食禱告失敗4點才吃

因為在找掃描筆

晚上買1本書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

 

彼得叫他們都出去,就跪下禱告,轉身對著死人說:「大比大,起來!」他就睜開眼睛,見了彼得,便坐起來。

 

 

 

彼得伸手扶他起來,叫眾聖徒和寡婦進去,把多加活活的交給他們。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