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神揀選這些世界稱做愚拙和浪費的,然後,要讓那些富裕有錢的人羞愧。

這都是上帝的時間。

保羅再次地說:「神揀選軟弱的。」禁食、禱告和祝福你的仇敵在現今的文化

是示弱的舉動,他們說:「你要反擊啊!」

「不要,我要祝福他。事實上,我還要再給他一點錢。」

「他坑你!」

「我曉得,所以,我要給他一百塊錢的奉獻。求神祝福他,我並沒有要撒謊說他人很好,只是要祝福他。」

大原則就是要合乎中道。神已經揀選,保羅說:「我求主讓以弗所教會的人能夠發現生命的呼召,不去忽視它,反而在當中喜樂。」

在小事上忠心

請翻開路加福音第十九章,

我們最好不要是:「若是,有一天我們會成名,賺了大錢,有名有利,我就會加入、參與。」這些只是再度膨脹自己,並且稱之為「為神火熱」,這只是裹上糖衣的自大。

很多人在這方面的觀念是錯誤的,他們讓人投入事工一兩年的時間,並且說:「人們會因你的所做所為嘆為觀止。」其實這些都是驕傲不同的裝扮,並不是我們想要的樣子,我要呼召人們在組織裡面,專心做幾件事。

首要事情擺第一

你們可能有很多不同的呼召,但是,你要關切最首要的呼召,也就是心中恩召的指望,我要你在小事上忠心。但是,問題在於很多弟兄姐妹沒有在小事上忠心,他們腦海裡幻想著哪一天,神將國家交給他們的時候,他們就會開始忠心,他們沒有說到做到,很多人都是如此。所以,在很多年前就

決定不會去想我服事的平台會有多大,我最關切的是心中的呼召,先將眼前的小事情做好來,並且努力竭力地做。

若是,到最後事情愈來愈大,事工規模愈來愈大,這也不會改變我的呼召,就算我在組織架構的職

位愈來愈高,到最後,這也不是我向神回應的,我向神回應的是我內心的順服。

活出全然不同的確信

當我們發現自己微小、虛弱,看似不重要的努力、挫折和選擇,都有其重要性時,我們心中就有全然不同的確信,我們就不再一樣。現在來看歌羅西書裡的兩個禱告,這非常奇妙。

在歌羅西書第四章第十二節說到,以巴弗總是竭力地為歌羅西的眾聖徒祈求,願他們在行的一切上

要合神心意,祈求他們能夠貫徹地完成他們的呼召,他們的規模很小,主體架構上沒有做太多項目,這就是他們的呼召。

以巴弗竭力地祈求:「神啊,求祢介入,讓他們看到呼召的價值,讓啟示的靈運行。」

他祈求。我們來看這一段話:「常為你們竭力地祈求。」(歌羅西書4:12)你們有看到這三個關鍵

字嗎?常、竭力、祈求,這是為了什麼?他們從死裡復活嗎?不是,是要他們在他們的呼召與神連結,不去忽視他,祈求他們能夠不順著文化的潮流,以為自己一定要有名有利,速成最好。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

        20   使他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裡就剛硬了。

若長荊棘和蒺藜,必被廢棄,近於咒詛,結局就是焚燒。

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

那人說:「你所賜給我、與我同居的女人,他把那樹上的果子給我,我就吃了。」

該隱與他兄弟亞伯說話;二人正在田間。該隱起來打他兄弟亞伯,把他殺了。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從妻子的話,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為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才能從地裡得吃的。

        18   地必給你長出荊棘和蒺藜來;你也要吃田間的菜蔬。

        19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凡聽見天國道理不明白的,那惡者就來,把所撒在他心裡的奪了去;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

        20   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當下歡喜領受,

        21   只因心裡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22   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

        23   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後來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正如先知以賽亞書上所記的話,說: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5      一切山窪都要填滿;大小山岡都要削平!彎彎曲曲的地方要改為正直;高高低低的道路要改為平坦!

        6      凡有血氣的,都要見神的救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