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諍言2

歷代至上16

應証

今天那個老人沒來主日

主說喜樂 你要喜樂 我在說你要大大喜樂

你是豐盛富足榮耀恩上加恩

如今有信望愛『感動』

主說你會有十一奉獻的見證的 你要期待 你要相信

『不知道為何聽墓主的十一奉獻』當我看到這裡時候 阿勒這不是我的禱告嗎

2/8當我為水資源告時候

異象有一個人臉在流淚 看到齊舞有人在揮 『感動』

意念要用認同性悔改禱告 水庫有土地公

當我為水資源禱告 沒想到新聞說限水

等候神聽墓主特會呼求恩雨時

意念要我向天張開手領受 要我看諍言『頭痛』

求主幫助水資源禱告時候 晚上11點時候

神要我手攤開呼求 跪下

然後我慢慢光照哭了

你要與你的呼召連結;並且和神一起同工,你的靈就會活過來。

愚拙的在哥林多前書第一章,保羅三次提到:「神揀選。」神所揀選的是愚拙的,當保羅說「愚拙的」,他所指的是禁食、禱告、謙卑、服事人。我們把馬太服音第六章也放在這邊,禁食、禱告、服事人、神的義、順服神的帶領、賙濟,我所指的不是沒有目的的賙濟,是要聖靈的帶領。

耶穌說:「主人說:『好!良善的僕人,你既在最小的事上有忠心,可以有權柄管十座城。』

在一個事工的組織架構裡,大多數的人只需要負責一點點的東西,神國就是如此,這並不是個錯誤;反而,是神的智慧。

 

巴辣

看穿越時空看聖經

沒醫治

安卡羅特會有呼招近視的我按手沒有醫治

 

教會給我牛扎糖 我給眩得大毛

 

Mac突然觸控板壞了 只好強迫開機才恢復正常

 

不知道為何聽墓主的十一奉獻

2月禱告過的結果代表自安息

奉獻600_2000

2/1200

647

問神超十一奉獻神說700

2/1500+300=800

500

神機禱告會的主日要看嗎 先看墓主禁食 瞬間被攻擊

 

背醫治經文邊傷得醫治按手得醫治

有在練習

預言禱告8

做不太到

什麼最重要的話語 以賽雅書3_8

 

服侍6內在生活

 

為怡君禱告

阿力財務

自己醫治禱告恩膏突破 眼睛 耳聾的病

 

5000

 

給育人cd

看創世紀

歷代至上

雅各書

雅各書結束

歷代至上6

2/816

 

為土地認罪禱告流無辜人血

話語我必醫治這地

一次

2/8一次

 

驚訝的是在太平聖教會的神蹟禱告會提到一條法案 就是台中公園都要設土地公 於是傳道馬上對土地認罪悔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