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2      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起來!進城去,你所當作的事,必有人告訴你。」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16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17   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

        18   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19   過了許久,那些僕人的主人來了,和他們算賬。

        20   那領五千銀子的又帶著那另外的五千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21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22   那領二千的也來,說:『主啊,你交給我二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二千。』

撒拉心裡暗笑,說:「我既已衰敗,我主也老邁,豈能有這喜事呢?」

雅博拉漢 大衛常求問神是禮拜成功者

恢復信仰本質

認識神按神基準禮拜

順聖靈誠實禮拜 父神在尋找這樣的人

敬畏心來在神榮耀下全屬他充滿感動

願全地都敬畏耶和華!願世上的居民都懼怕他!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你們是先知的子孫,也承受神與你們祖宗所立的約,就是對亞伯拉罕說:『地上萬族都要因你的後裔得福。』

神說話為了試驗我們是不是醒名我們命運

預言死裡復活直到成就才明白

領受預言直到實現才知道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看這百姓真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10   你且由著我,我要向他們發烈怒,將他們滅絕,使你的後裔成為大國。」

        11   摩西便懇求耶和華他的神說:「耶和華啊,你為什麼向你的百姓發烈怒呢?這百姓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從埃及地領出來的。

        12   為什麼使埃及人議論說『他領他們出去,是要降禍與他們,把他們殺在山中,將他們從地上除滅』?求你轉意,不發你的烈怒,後悔,不降禍與你的百姓。

        13   求你記念你的僕人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你曾指著自己起誓說:『我必使你們的後裔像天上的星那樣多,並且我所應許的這全地,必給你們的後裔,他們要永遠承受為業。』」

        14   於是耶和華後悔,不把所說的禍降與他的百姓。

耶穌回答說:「你們拆毀這殿,我三日內要再建立起來。」

        20   猶太人便說:「這殿是四十六年才造成的,你三日內就再建立起來嗎?」

        21   但耶穌這話是以他的身體為殿。

        22   所以到他從死裡復活以後,門徒就想起他說過這話,便信了聖經和耶穌所說的。

楊有敵人

神為我們擺設宴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