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抄寫諍言2

超諍言33

看諍言4

 

謙卑書

 

去銀行剛到人馬上離開所以我有位子

 

一早就有人說生日快樂

媽用早餐

存了4000

 

看神機禱告會的見證我哭了

 

工作突然要我綁東西

我綁了

說怎麼這樣子做事

??我說不是很好嗎

剩下的勒怎沒用

我說你不是說3 後來說隨便我

你不會舉一反三

無言以對

異象 下雨變成河又成為海 錢掉下來

水沖破城牆 今天還看到星空有流星 十字架

今天網路一直放發芽圖

我不知道為何突然想到高雄的提摩太教會有在做物資發放 他最近也加我好友

我問了地址 也回我 同時有征戰

早上話語

他用銅做洗濯盆和盆座,是用會幕門前伺候的婦人之鏡子做的。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原文作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

前行後隨的眾人喊著說:和散那(原有求救的意思,在此是稱頌的話)歸於大衛的子孫!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高高在上和散那!」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以基督的心為心

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對你說:不要害怕!我必幫助你。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不要作糊塗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

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

在那日,你們要說:當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將他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提說他的名已被尊崇。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神要為你的榮耀。

需看見神心腸才知道神要作什麼

何時放手何時要預備道路 需與神同工才成就應許

需要同工看見成就我們命定容許聖靈幫助看見神要我們做的

預言知識言語誠實上策

領受恩賜最普通方法就是有的人按手禱告分給你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

        7      門徒彼此議論說:「這是因為我們沒有帶餅吧。」

        8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這小信的人,為什麼因為沒有餅彼此議論呢?

        9      你們還不明白嗎?不記得那五個餅分給五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籃子的零碎嗎?

        10   也不記得那七個餅分給四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筐子的零碎嗎?

        11   我對你們說:『要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這話不是指著餅說的,你們怎麼不明白呢?」

        12   門徒這才曉得他說的不是叫他們防備餅的酵,乃是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教訓。

摩西對神說:「我是什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12   神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