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拿金子代替銅,拿銀子代替鐵,拿銅代替木頭,拿鐵代替石頭;並要以和平為你的官長,以公義為你的監督。

孩子求智慧恩典求創意知識

你地上不再聽見強暴的事,境內不再聽見荒涼毀滅的事。你必稱你的牆為「拯救」,稱你的門為「讚美」。

富啊孩子求所羅門智慧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神要為你的榮耀。

富啊家人教會關係

你的日頭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縮;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

富啊孩子求神話與你同在恩典

你的居民都成為義人,永遠得地為業;是我種的栽子,我手的工作,使我得榮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

孩子求聖靈恩高 富啊預言恩賜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智慧女友

因為冬天已往,雨水止住過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