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理心 求知心

 

求知心用在做事,同理心用在做人

恩膏傳承

這杯挪去

環保

黃敏華程宇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孩子求智慧同理心求知心

他說:「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為這話已經隱藏封閉,直到末時。

富啊恩膏藥傳承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

這杯藥農去台灣更新

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

        環保有你的恩典啊

我觀看,見天開了。

敏懷誠予以拰帶領

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宜熏倒軒你除去軟弱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全咒詛破除金登台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耶路撒冷啊有恩典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C++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熟晦朔文光道街有恩典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你的恩典給加油站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站在日頭中,向天空所飛的鳥大聲喊著說:「你們聚集來赴神的大筵席,

哲煒立秀怡君有恩典

可以吃君王與將軍的肉,壯士與馬和騎馬者的肉,並一切自主的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以色列祭拜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孩子球藝能力約彩虹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的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富啊你要除去觀音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富啊倒軒怡君軟弱要剛強家天

曠野,在那裡有神給他預備的地方,使他被養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岢嵐叫悔改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

音樂是攻富啊

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

腎膀胱癌儘是醫治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台灣教育悔改 新天地有恩典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