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想」「禱告」

.詞彙

.人物

.動詞

.因果關係

.要「定義」詞彙

.地點的重要性

.關聯經節與全書脈絡

 內容上下文比對文化多方諮詢(聖經彙編、聖經字典、聖經手冊、地圖、聖經註釋書、地圖集)

耶和華如此說:葡萄中尋得新酒,人就說:不要毀壞,因為福在其中。

富啊孩子求你高抹孩子起是預言姐經恩典

我因我僕人的緣故也必照樣而行,不將他們全然毀滅

富啊聖經字典求主次下來

我必從雅各中領出後裔,從猶大中領出承受我眾山的。

聖靈手冊

我的選民必承受;我的僕人要在那裡居住。

富啊地圖

沙崙平原必成為羊群的圈;亞割谷必成為牛群躺臥之處,都為尋求我的民所得。

富啊你教導孩子脈絡恩典

但你們這些離棄耶和華、忘記我的聖山、給時運擺筵席(原文作桌子)、給天命盛滿調和酒的,

富啊地點詞義中恩典

我要命定你們歸在刀下,都必屈身被殺;因為我呼喚,你們沒有答應;我說話,你們沒有聽從;反倒行我眼中看為惡的,揀選我所不喜悅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僕人必得吃,你們卻飢餓;我的僕人必得喝,你們卻乾渴;我的僕人必歡喜,你們卻蒙羞。

富啊因果關係

我的僕人因心中高興歡呼,你們卻因心中憂愁哀哭,又因心裡憂傷哀號。

富啊孩子求恩典

你們必留下自己的名,為我選民指著賭咒。主耶和華必殺你們,另起別名稱呼他的僕人。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榮耀

這樣,在地上為自己求福的,必憑真實的神求福;在地上起誓的,必指真實的神起誓。因為,從前的患難已經忘記,也從我眼前隱藏了。

你就是耶穌

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豹子與山羊羔同臥;少壯獅子與牛犢並肥畜同群;小孩子要牽引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