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關節

新社

女人

青蛙

漸凍人

在這裡有智慧:凡有聰明的,可以算計獸的數目;因為這是人的數目,他的數目是六百六十六。

富啊人工關節有恩典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新設有你同在

七雷發聲之後,我正要寫出來,就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七雷所說的,你要封上,不可寫出來。」

孩子求恩典女人河神妻子

我要使我那兩個見證人,穿著毛衣,傳道一千二百六十天。」

青蛙靈出去

他們就是那兩棵橄欖樹,兩個燈臺,立在世界之主面前的。

漸凍人醫治

若有人想要害他們,就有火從他們口中出來,燒滅仇敵。凡想要害他們的都必這樣被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