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孩子求你同在給師母怡君碩文偉林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我為錫安心裡極其火熱,我為他火熱,向他的仇敵發烈怒。

孩子求巧工產品

必有一位救贖主來到錫安雅各族中轉離過犯的人那裡。這是耶和華說的。

孩子求恩典智慧女友妻子

耶和華說:「至於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加給你的靈,傳給你的話,必不離你的口,也不離你後裔與你後裔之後裔的口,從今直到永遠;這是耶和華說的   

孩子求訂單突破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欲動你帶領

列國必見你的公義;列王必見你的榮耀。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

腦神經肉瘤儘是醫治

你在耶和華的手中要作為華冠,在你神的掌上必作為冕旒。

孩子求智慧做出巧工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孩子求屬靈恩膏蛇出去了

少年人怎樣娶處女,你的眾民(民:原文作子)也要照樣娶你;新郎怎樣喜悅新婦,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悅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富啊聖靈中廉潔你

我必救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也必命五穀豐登,不使你們遭遇饑荒。

產品良玉

我必使樹木多結果子,田地多出土產,好叫你們不再因饑荒受外邦人的譏誚。

孩子求智慧信心

我的民哪,你當聽,我要勸戒你;以色列啊,甚願你肯聽從我。

加被感動孩子近視高抹

在你當中,不可有別的神;外邦的神,你也不可下拜。

明峰怡君悔改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

是放風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眼睛左耳醫治

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或作:站在他旁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你看顧弱勢族群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他必使你超乎天下萬民之上。

還橻誒儘是毀改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