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方法

第一部分為內在的操練,包括:默想、禱告、禁食、研究等操練。

第二部分為外表的操練,包括:簡樸、獨處、順服、服事等操練。

第三部分為團體的操練,包括:認罪、崇拜、引導、慶祝等操練。

讀經須跟著聖靈的思想往前

與神交通、接觸神的話,須要用靈

默想

充分認識神纔能有效取用祂

一遍又一遍

每年總將聖經讀一遍

研究聖經要用二部聖經一定要按著次序

聖經與註解

舉例解說解經之律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

富啊舉例解說聖經

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富啊聖經註解 富啊

「你沒有揣摩這百姓的話嗎?他們說:『耶和華所揀選的二族,他已經棄絕了。』他們這樣藐視我的百姓,以為不再成國。

富啊孩子求恩典看懂聖經次序

耶和華如此說:若是我立白日黑夜的約不能存住,若是我未曾安排天地的定例,

富啊讀經高抹恩典

我就棄絕雅各的後裔和我僕人大衛的後裔,不使大衛的後裔治理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後裔;因為我必使他們被擄的人歸回,也必憐憫他們。」

一次又一次開啟默想

基達的羊群都必聚集到你這裡,尼拜約的公羊要供你使用,在我壇上必蒙悅納;我必榮耀我榮耀的殿。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些飛來如雲、又如鴿子向窗戶飛回的是誰呢?

富啊充分認識你給怡君

眾海島必等候我,首先是他施的船隻,將你的眾子連他們的金銀從遠方一同帶來,都為耶和華你神的名,又為以色列的聖者,因為他已經榮耀了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外邦人必建築你的城牆;他們的王必服事你。我曾發怒擊打你,現今卻施恩憐恤你。

默想神交通富啊你要剛強孩子的靈

你的城門必時常開放,晝夜不關;使人把列國的財物帶來歸你,並將他們的君王牽引而來。

孩子情恩典認罪禱告

哪一邦哪一國不事奉你,就必滅亡,也必全然荒廢。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榮耀

利巴嫩的榮耀,就是松樹、杉樹、黃楊樹,都必一同歸你,為要修飾我聖所之地;我也要使我腳踏之處得榮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