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決定學習成效目標:最好看似超出自己能力範圍,但不致於不可能辦到。

4. 將學習主題拆解成幾項子技能:越能充分拆解細項,就能判斷何者最重要,進步也較省力。

5. 取得不可或缺工具:確認資源、裝備和環境,以節省寶貴時間。

6. 消除阻撓練習障礙:包含練習前的準備工作(如運動前的熱身)、沒取得隨時可用的資源、環境中的分心事物、情緒障礙。

7. 抽出專心練習時間:網路上有人說:「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最好每天抽出 90 分鐘的練習時間,效益較佳。

8. 建立快速回饋迴圈:在最短時間內,精準地知道自己表現如何,如教練或良師益友。

9. 短時間計時密集練習:完成越多遍的持續練習,就越快習得技能。

10. 練習重點是求快求多:與其追求完美,不如將力氣花在盡可能多多練習、快快練習上,同時維持「還可以」的表現。

法國文學家暨思想家伏爾泰 (Voltaire) 說:「任何問題都禁不起持續思考的攻擊。」在練習前先「學習」,不但能節省時間,還能事半功倍,所以,書中告訴我們「有效學習的十大重點」,分別是:

 

人要與迦勒底人爭戰,正是拿死屍充滿這房屋,就是我在怒氣和忿怒中所殺的人,因他們的一切惡,我就掩面不顧這城

孩子求智慧學習悟性靈性教導致李恩賜

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愈安舒,使城中的人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

孩子求禱告增加恩高種子

我也要使猶大被擄的和以色列被擄的歸回,並建立他們和起初一樣。

孩子求教寶恩賜

我要除淨他們的一切罪,就是向我所犯的罪;又要赦免他們的一切罪,就是干犯我、違背我的罪。

時間表束髮你使孩子更可木神服侍你

這城要在地上萬國人面前使我得頌讚,得榮耀,名為可喜可樂之城。

 

萬國人因聽見我向這城所賜的福樂、所施的恩惠平安,就懼怕戰兢。」

高郵龍脊組織麗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論這地方,說是荒廢無人民無牲畜之地,但在這荒涼無人民無牲畜的猶大城邑和耶路撒冷的街上,

主阿仨糖足球造型糖果、

必再聽見有歡喜和快樂的聲音、新郎和新婦的聲音,並聽見有人說:要稱謝萬軍之耶和華,因耶和華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又有奉感謝祭到耶和華殿中之人的聲音;因為我必使這地被擄的人歸回,和起初一樣。這是耶和華說的。」

孩子知道你要給孩子看見有果效禱告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在這荒廢無人民無牲畜之地,並其中所有的城邑,必再有牧人的住處;他們要使羊群躺臥在那裡。

婚姻女友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你賜下c++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台灣乾淨衛生國家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耶和華尼西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孩子求恩典國家光照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喬治麥可恩典恩高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耶路撒冷啊,愛你的人必然興旺!

你開啟118

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如經上所記:必有一位救主從錫安出來,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

馬來西雅香港心機坡

又說:我除去他們罪的時候,這就是我與他們所立的約。

恩典得主啊你開啟檢查反省計劃智慧

就著福音說,他們為你們的緣故是仇敵;就著揀選說,他們為列祖的緣故是蒙愛的。

你的祝福能力孩子知道你是智慧開端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我必從各國收取你們,從列邦聚集你們,引導你們歸回本地。

你已加增台灣恩高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