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不靜默,必施行報應,必將你們的罪孽和你們列祖的罪孽,就是在山上燒香,在岡上褻瀆我的罪孽,一同報應在他們後人懷中,我先要把他們所行的量給他們;這是耶和華說的。

孩子求你的信息中恩典

牛必與熊同食;牛犢必與小熊同臥;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

驚聞信息分類富啊

吃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斷奶的嬰兒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

富啊歸納驚聞求主教導孩子

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富啊你要給孩子景晶恩典、

耶和華指著自己的右手和大能的膀臂起誓說:我必不再將你的五穀給你仇敵作食物;外邦人也不再喝你勞碌得來的新酒。

富啊恣意意思有你同在

惟有那收割的要吃,並讚美耶和華;那聚斂的要在我聖所的院內喝。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秘,

孩子求創意智慧

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滿足的時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