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感謝-啟示-使用-剛強-教導

A-R-K 同意-啟示-遵守

截入資料

交託的默想

安靜等候神幾分鐘。

C.神會藉著聖經的話語、意念、內心的感動、圖畫……向你顯明,使你得 安慰、造就、勸勉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富啊孩子要交托煩惱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1

話語意念有恩典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富啊你顯明感動圖畫

列國必見你的公義;列王必見你的榮耀。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

孩子今天求智慧女友

你在耶和華的手中要作為華冠,在你神的掌上必作為冕旒。

孩子渴慕你的默想

你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富啊同意啟示恩典啊

少年人怎樣娶處女,你的眾民(民:原文作子)也要照樣娶你;新郎怎樣喜悅新婦,你的神也要照樣喜悅你。

ㄗ溫手你的恩典啊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富啊感謝你

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這是耶和華說的   

富啊孩子需要你的啟示遵守

且對人說:你站開吧!不要挨近我,因為我比你聖潔。

孩子求剛強的靈

主說:這些人是我鼻中的煙,是整天燒著的火。

富啊孩子求恩典教導恩賜

看哪,這都寫在我面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