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我喜悅你的法度,如同喜悅一切的財物。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作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在北屯惍奇教會有人對我說的話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那報佳音,傳平安,報好信,傳救恩的,對錫安說:你的神作王了!這人的腳登山何等佳美!

我昨天才領受黑暗詮釋不點也是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12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隔一天網路上看到這句話 酷得勝了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