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即同門徒上船,來到大瑪努他境內。

由於先見的事奉在神榮耀同在氛圍中是格外被釋放、帶下強烈膏?的,所以撒母耳設立先知敬拜學校。

法利賽人出來盤問耶穌,求他從天上顯個神蹟給他們看,想要試探他。

孩子求聖靈充滿

「又擘開那七個餅分給四千人,你們收拾的零碎裝滿了多少筐子呢?」他們說:「七個。」

時尚要恩典啊你開啟

耶穌說:「你們還是不明白嗎?」

混亂要悔改

他們來到伯賽大,有人帶一個瞎子來,求耶穌摸他。

地價要你同在

耶穌拉著瞎子的手,領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問他說:「你看見什麼了?」

            份興家孩子求這恩高

他就抬頭一看,說:「我看見人了;他們好像樹木,並且行走。」

楊恩典怡君要你同在

隨後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復了原,樣樣都看得清楚了。

地震海嘯父啊孩子悔改求主幫助

耶穌打發他回家,說:「連這村子你也不要進去。」

口苦醫治消失

耶穌和門徒出去,往該撒利亞腓立比的村莊去;在路上問門徒說:「人說我是誰?」

寶石父啊這是你的記號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先知裡的一位。」

大理石金剛傳悔改土地醫治

又問他們說:「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

急症悔改醫治

耶穌就禁戒他們,不要告訴人。

籌ㄙ父啊你預備好了

從此,他教訓他們說:「人子必須受許多的苦,被長老、祭司長,和文士棄絕,並且被殺,過三天復活。」

畫展其裝物

耶穌明明的說這話,彼得就拉著他,勸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轉過來,看著門徒,就責備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舊約時提到先知為先見,吉姆哥爾在「先見」的著作中(以琳書房出版),清楚描繪出先見與先知兩種恩賜職事的合而不同。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我的神啊孩子求你的習安系統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父啊孩子求智慧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

使吾珥有很高的文明、物產豐富,是當時的富饒之地,但上帝所揀選的,就是迦南地。迦南地有更高的價值,因為這裡有國度的王(上帝),能帶下神蹟,更能改變那地的文化,迦南會迎頭趕上,超過吾珥的一切,更能成為吾珥的供應。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我父啊不同恩膏求主釋放

凡在這淫亂罪惡的世代,把我和我的道當做可恥的,人子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聖天使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做可恥的。」

 

然而,神揀選亞伯拉罕成為信心之父,成為世人的榜樣。當他信神是使無變有的神,並用一生操練自己的信仰遍地築壇,就不斷經歷上帝的帶領、塑造、修剪,一步步完成上帝的呼召,得著得地為業的應許

 

對他說:「不要懼怕!我父掃羅的手必不加害於你;你必作以色列的王,我也作你的宰相。這事我父掃羅知道了。」

孩子求聖靈充滿

於是二人在耶和華面前立約。大衛仍住在樹林裡,約拿單回家去了。

受到聖靈的恩膏膏抹,首先需要「聆聽且順服聖靈」。不只內心,更是在傳福音的時候,「相信」心裡想的,「承認」口中說的福音。啟動這三項恩膏的鑰匙,並留空間給聖靈運行,神蹟奇事便會發生。

西弗人上到基比亞見掃羅,說:「大衛不是在我們那裡的樹林裡山寨中、曠野南邊的哈基拉山藏著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穌心裡深深的歎息,說:「這世代為什麼求神蹟呢?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神蹟給這世代看。」

孩子要看見你

他就離開他們,又上船往海那邊去了。

而為何上帝要揀選一塊地?其實全地本來都屬於神,但因為人犯了罪,天上與地上的國因而分開了,人再也看不到天上的國的樣子。因此,神揀選了一塊地,就是要把天國建立起來,好讓地上的國能彰顯天上的國,成為上帝國度在地上的示範。

門徒忘了帶餅;在船上除了一個餅,沒有別的食物。

怡君要得睇

耶穌囑咐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和希律的酵。」

得地為業,是上帝給每個基督徒的應許,但多少時候,我們就像亞伯拉罕,即使看到應許的迦南地就在眼前,卻仍有迦南人居住其中,看見神的應許與現實狀況相差甚鉅。

他們彼此議論說:「這是因為我們沒有餅吧。」

孩子求不同恩膏運行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為什麼因為沒有餅就議論呢?你們還不省悟,還不明白嗎?你們的心還是愚頑嗎?

「了解聖靈的恩膏,也要懂得順恩膏而行。」樊牧師分享,恩膏有不同種類及運作方式,例如,敬拜有敬拜的恩膏,禱告有禱告的恩膏。因此,我們在不同的領域中領受不同的恩膏,並倚靠其恩膏而行,傳福音。

你們有眼睛,看不見嗎?有耳朵,聽不見嗎?也不記得嗎?

你一定要更多開端眼睛耳朵

我擘開那五個餅分給五千人,你們收拾的零碎裝滿了多少籃子呢?」他們說:「十二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