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預言

主說在信的人凡事都能我愛你跟怡君

你知道媽神掌權你一定有感受

一粒麥子 寧靜股 我神真偉大要表達的

因為神的安排要安靜仰望在地裏面常看不見

知識言語

加油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智慧言語

我相信你是我的兒女你也常順服為了許多人禱告難為你了辛苦你了

勸化言語

gogo專心尋求智慧都在隱秘處別懷疑 你在跟碩文合作是我巧妙安排之下合一

        「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你是孩子國家的主在你不合你心意地方悔改 求主庶免饒恕不認識你

孩子在這謙卑求憐憫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與悔改的心相稱。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