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留意遵守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的誡命、法度、律例。

孩子求信心說預言神計劃宣告神話與

我要對神我的磐石說:你為何忘記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

拯救最隔絕

我的敵人辱罵我,好像打碎我的骨頭,不住的對我說:你的神在那裡呢?

呼著有計劃命定禱告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作幫助),是我的神。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

順服帶下天堂

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招聚老者,聚集孩童和吃奶的;使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

傑出果寔意向盼望福音轉化

事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說:耶和華啊,求你顧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列邦管轄他們。為何容列國的人說:「他們的神在那裡」呢?

孩子求轉化大能應許寶血認識恩典

耶和華就為自己的地發熱心,憐恤他的百姓。

百姓要和神心意方法

耶和華應允他的百姓說:我必賜給你們五穀、新酒,和油,使你們飽足;我也不再使你們受列國的羞辱按我們所得的恩賜,各有不同。或說預言,就當照著信心的程度說預言,

父啊公益標轉有恩典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

指出最公益生活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父啊天國近了國度啟示有產業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父啊禱告沒娑得生命有智慧

那時,又有許多人聚集,並沒有什麼吃的。耶穌叫門徒來,說:

父啊智慧啟示有權利給天國

「我憐憫這眾人;因為他們同我在這裡已經三天,也沒有吃的了。

我的神你預備好了耶穌名超乎願明

我若打發他們餓著回家,就必在路上困乏,因為其中有從遠處來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