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

怡君碩文不點林文哲遠都要在這個月認識你在敬拜中有你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等候就有了光在安季終有你盼望在信心是放大能充滿樂樂

        義人的腳步被耶和華立定;他的道路,耶和華也喜愛。

孩子求恩典林敏我們工作生活在讚美中有了供應更新

        倘若人為叫良心對得住神,就忍受冤屈的苦楚,這是可喜愛的。

孩子懇求智慧剪除仇敵富啊你的恩典林敏醫治國家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

在信心中領受進食謙卑為了尋求你

        因為耶和華是公義的,他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他的面。

在感情生活中你都預備㪋了我的神啊

        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在這裡專心求智慧 孩子知道自己無智慧創造力判斷力需要你的恩典  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

怡君林文不點碩文是你所愛的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大家要尋求你的生活有信心領受恩典

        你已經聽見,現在要看見這一切;你不說明嗎?從今以後,我將新事,就是你所不知道的隱密事指示你。

謙卑需要你的林敏我們我的富啊你說沒智慧的人可以求

        看哪,先前的事已經成就,現在我將新事說明,這事未發以先,我就說給你們聽。

我們國家要剪除仇敵 你要更新我們讚美中工作生活有你大能

        背道的民(原文作女子)哪,你反來覆去要到幾時呢?耶和華在地上造了一件新事,就是女子護衛男子。

我的主啊你要充滿樂樂有滿有林敏恩膏在你時間裡安靜的信心

        倘若耶和華創作一件新事,使地開口,把他們和一切屬他們的都吞下去,叫他們活活地墜落陰間,你們就明白這些人是藐視耶和華了。」

因為我們認識你在讚美中有你一致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