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

主突然問我你要為張立群禱告媽 我順服方言

多為怡君禱告至少對我說了6 我說有 對我說辛苦

下雨剛好歌頌的貨掉下來 爸要我先趕其他東西因為昨天下雨沾到水

5/13奉獻20

去教會前媽給我200因來不及吃飯

怡君約我611在母親節沒想到我在8:50分跟媽說出發 媽說還早

我已提早下樓千好車幫他加油 結果我被狗一直咬 還等不到人

原因去拿表打破酒 在那之前已開始方言與讚美了

一路上我走很快沒想到媽走很慢 因為之前給他載卻很多不好經驗

快到教會時候說很遠 我暈

還好東西拿給怡君 他要我對媽說母親節快樂根本說不出來

怡君叫我去被預言服飾

回家時媽差點車禍因為闖紅燈

說要去中有又改去德安又改去家附近地方吃中飯 說我以為奉獻是有中飯吃

傻眼

日記

饒苦中但到我餓裡來我就給他安息

工作機器壞了

不點遇到易端小家有問題

配男母親節不太好服飾有果效

買咖啡機器壞了換別家時車子異常多 回家有許多車子果真被罵

張茂鬆文章好好禱告 領受專心求智慧 沒想到玉珍還是叫我做直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