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住在曠野的山寨裡,常在西弗曠野的山地。掃羅天天尋索大衛,神卻不將大衛交在他手裡。

6.將領悟的心得記錄下來:寫與不寫天地之差

大衛知道掃羅出來尋索他的命。那時,他住在西弗曠野的樹林裡;

孩子求你的恩典創意智慧榮耀

掃羅的兒子約拿單起身,往那樹林裡去見大衛,使他倚靠神得以堅固,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地在殿裏,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讚美 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使徒行傳二章42-47)

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

孩子求恩典智慧聖靈啊你高抹孩子敬拜恩賜

又不可指著你的頭起誓,因為你不能使一根頭髮變黑變白了。

默想時,要將得著的領受,記錄在筆記本上。這是一種訓練,剛開始有些難,之後就會享受這種記錄感受。記錄領悟的內容,可以保存真理亮光,將來可以留給子女成為屬靈資產,或者成為教導他人或預備信息時的參考資料。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

父啊孩子求口才恩典

「你們聽見有話說:『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8.分享:分享使恩典加倍

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

孩子需要你的創意

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裡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

7.應用:將領悟應用在生活中,才能彰顯出能力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

父啊孩子需要你的智慧言語

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

默想得著的領受,若只是把它寫下來,並沒有任何意義。領悟和記錄下的真理亮光,一定要應用在生活中,才能彰顯出神話語的大能。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父啊你要給孩子恩典信心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天然資源你要給台灣」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9.禱告:祈求聖靈的幫助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

父啊孩子求你的聖靈智慧

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意外靈出去

沒有人把新布補在舊衣服上;因為所補上的反帶壞了那衣服,破的就更大了。

默想之後,要把得著的領受,與家人或者朋友分享,使他人也一同受益。分享的過程,可以更加確定自己的想法和決心,也可以在與人分享當中,發現自己沒有領悟到的真理。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裡,兩樣就都保全了。」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和我們遭難的年歲,叫我們喜樂。

孩子求你的聖靈喜樂恩賜

誰能知道自己的錯失呢?願你赦免我隱而未現的過錯。

巴西上海

父啊孩子有恩典啊

百姓為便雅憫人後悔,因為耶和華使以色列人缺了一個支派(原文作使以色列中有了破口)。

你要將這話對他們說:願我眼淚汪汪,晝夜不息,因為我百姓(原文作民的處女)受了裂口破壞的大傷。

摩西呼求耶和華,耶和華指示他一棵樹。他把樹丟在水裡,水就變甜了。耶和華在那裡為他們定了律例、典章,在那裡試驗他們;

我父啊你賜下能聽耳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默想不止於分享,結束的時候,要與一同分享的人,一起禱告。祈求聖靈幫助我們,讓神的話在生活中彰顯能力。

 

你使地震動,而且崩裂;求你將裂口醫好,因為地搖動。

米其裝物

你叫你的民遇見艱難;你叫我們喝那使人東倒西歪的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