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沙漠要變綠洲

你要給怡君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父啊你給台灣是上帝的指示,就是祂的揀選,要彰顯祂的主權與計畫在這塊地上。干則恩傳道說,當上帝的指示臨到那塊地,迦南地就開始質變,從枯乾、燒焦的南地,成為滋潤、富足,流奶與蜜的迦南地。

我看見了,就證明這是神的兒子。」

飛兒樂團你看顧

再次日,約翰同兩個門徒站在那裡。

救世軍凱歌慕義堂你都用

他見耶穌行走,就說:「看哪!這是神的羔羊!」

風水悔改

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就跟從了耶穌。

陪伴者民法 需要你父啊

耶穌轉過身來,看見他們跟著,就問他們說:「你們要什麼?」他們說:「拉比,在那裡住?」(拉比繙出來就是夫子。)

林委永佳怡君與你同在

耶穌說:「你們來看。」他們就去看他在那裡住,這一天便與他同住;那時約有申正了。

校園復興父啊孩子要你的

聽見約翰的話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

禱告中你必賜下恩典給需要人

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彌賽亞繙出來就是基督。)

你看顧怡君一、得地為業的重要:應許之地

於是領他去見耶穌。耶穌看著他,說:「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你要稱為磯法。」(磯法繙出來就是彼得。)

父啊孩子求你同在智慧

又次日,耶穌想要往加利利去,遇見腓力,就對他說:「來跟從我吧。」

 

腓力找著拿但業,對他說:「摩西在律法上所寫的和眾先知所記的那一位,我們遇見了,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人耶穌。」

「當神揀選,就能翻轉、不可能可以成為可能、生命也有180度的翻轉!」則恩傳道鼓勵每一個人主動呼求神的揀選,當揀選發生在生命中時,會發生許多奇妙的事,上帝要在最不可能的時候,轉化現在的環境。

拿但業對他說:「拿撒勒還能出什麼好的嗎?」腓力說:「你來看!」

父啊孩子要看見

耶穌看見拿但業來,就指著他說:「看哪,這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裡是沒有詭詐的。」

【先知】的恩賜著重於聆聽神內在的聲音而說出神的話,運用信心啟動先知的恩賜。

拿但業對耶穌說:「你從那裡知道我呢?」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

父啊孩子求你幫助智慧恩賜聰明領悟力

拿但業說:「拉比,你是神的兒子,你是以色列的王!」

一)除舊布新孩子要更新

 

 

 

數學求主是放大能

耶穌對他說:「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底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

號角旌旗主供應

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檳榔悔改

太初有道

背包你賜下給淤藥人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時間天氣冷是你掌管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

專注於當下:是鴿子眼

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

碩文怡君你帶領

耶穌受了洗,隨即從水裡上來。天忽然為他開了,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落在他身上。

            機器管理有志裡全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孩子求你開啟

4.記得要複習這些口訣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父啊你賜下台灣恩典

3.把口訣跟事情本身連在一起,以免記了一堆口訣,卻忘記這個口訣是要做什麼的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牙齒攻擊病毒出去

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

吉他供應恩賜恩高智慧粗名

神說:「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

顛覆世界力量父啊你已次下來

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

艾草要你的恩典更新

神稱空氣為「天」。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

情慾悔改

神說:「天下的水要聚在一處,使旱地露出來。」事就這樣成了。

2.運用各種感官,包括視、聽、味、觸、嗅來記憶口訣內容

神稱旱地為「地」,稱水的聚處為「海」。神看著是好的。

孩子求聖靈

神說:「地要發生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事就這樣成了。

異味性皮膚炎蕁麻怎撒旦的酵孩子求你釋放

於是地發生了青草和結種子的菜蔬,各從其類;並結果子的樹木,各從其類;果子都包著核。神看著是好的。

   「讀者」變成「整理者」、再到「創作者」整理時的用心,和相關邏輯的筆記。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三日。

並要發光在天空,普照在地上。」事就這樣成了。

豐收啊你已給台灣

於是神造了兩個大光,大的管晝,小的管夜,又造眾星,

這塊被揀選的地就是迦南地,神呼召亞伯拉罕與他的後裔,在這裡建立起以色列國,成為上帝國度的預表。在新約時代,這塊應許之地就在你我的心靈,教會更能彰顯上帝創造的一切豐富!「我們要照上帝的規模,把上帝國度的榮耀彰顯出來,在你的小組,好好把教會建造起來!」方伶慈傳道說。

就把這些光擺列在天空,普照在地上,

孩子求次序恩典智慧

管理晝夜,分別明暗。神看著是好的。

認識聖靈之外,也要學習等候的功夫。「任何人沒有經過聖靈的膏抹,就任意服事,只會帶來混亂。」如同耶穌在服事前,都是先被膏抹,才到各地服事、醫治被鬼轄制的人,樊牧師也以使徒行傳第一章說明,等候聖靈,得著上帝的能力才能將福音傳遍各地。在服事人之前、以及服事過程中,都需要對聖靈敞開,作為上帝能力的出口,才能強而有力,真正帶來服事的果效。恩膏帶來的新局面,是要讓軛因膏油的緣故毀壞。以賽亞書1027節提及,「軛」即是人生命中的各種轄制,比如黑暗的權勢、負面思想、疾病等等。生命中的軛需要恩膏將它斷裂和移除!如同熱水燒開,水溫到達某個程度後就能讓軛斷裂。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四日。

神說:「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鳥飛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

            ㄧ波啦病毒剛果易經太極悔改

神就造出大魚和水中所滋生各樣有生命的動物,各從其類;又造出各樣飛鳥,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賭債毀鈣

神就賜福給這一切,說:「滋生繁多,充滿海中的水;雀鳥也要多生在地上。」

補習要悔改進入法律管理

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五日。

漸凍人要你的異能消失了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輪椅要站起來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

熟音熟會6月榮耀降臨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菱紋怡君要你

神說:「看哪,我將遍地上一切結種子的菜蔬和一切樹上所結有核的果子全賜給你們作食物。

血小板醫學

麥稻米要醫治土地

至於地上的走獸和空中的飛鳥,並各樣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我將青草賜給他們作食物。」事就這樣成了。

過敏血紅素你得醫治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甚好。有晚上,有早晨,是第六日。

台宣神學院祭壇耶和華聖靈弓箭手父啊孩子求恩典

門徒回答說:「在這野地,從那裡能得餅,叫這些人吃飽呢?」

魚群你都準備好了

耶穌問他們說:「你們有多少餅?」他們說:「七個。」

蚊帳你供應

他吩咐眾人坐在地上,就拿著這七個餅祝謝了,擘開,遞給門徒,叫他們擺開,門徒就擺在眾人面前。

湯姆熊

又有幾條小魚;耶穌祝了福,就吩咐也擺在眾人面前。

你就是我的神

眾人都吃,並且吃飽了,收拾剩下的零碎,有七筐子。

上帝國度的示範

人數約有四千。耶穌打發他們走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說:「地要生出活物來,各從其類;牲畜、昆蟲、野獸,各從其類。」事就這樣成了。

疾病綑綁刺退你離開你一治近視

於是神造出野獸,各從其類;牲畜,各從其類;地上一切昆蟲,各從其類。神看著是好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你要次下生命喜樂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從天上有聲音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

1          意外悔改

起初,神創造天地。

以上禱告奉主ㄇㄧㄣ˙

「每塊地,都是上帝特別的揀選,而得地為業,是神給亞伯拉罕最重要的呼召。」創世紀12章第1節,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這腓力是伯賽大人,和安得烈、彼得同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些人是法利賽人差來的(或作:那差來的是法利賽人);

皮膚科進使得醫治

他們就問他說:「你既不是基督,不是以利亞,也不是那先知,為什麼施洗呢?」

二、得地為業的經營:靈修生活

約翰回答說:「我是用水施洗,但有一位站在你們中間,是你們不認識的,

父啊孩子要你的同在

就是那在我以後來的,我給他解鞋帶也不配。」

而這樣的見證,也發生在使徒行傳當時的歷史中,初代教會之所以能被建造起來,是因為聖靈降臨,在這超自然的領域裡,讓使徒們得以領受更新的生命。

這是在約但河外伯大尼(有古卷:伯大巴喇),約翰施洗的地方作的見證。

孩子求你的恩典滿有聖靈

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裡,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

在神所指示的地上,神也要大大祝福亞伯拉罕。祂應許亞伯拉罕說:「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當亞伯拉罕經營、栽種在神所指示的地,上帝必訓練、修剪他,擴充他的領域,操練他成為有實力的人。所以,「亞伯蘭」變成了「亞伯拉罕」,就是多國之父,不但擁有豐盛產業,他所承受的祝福,更影響人們到如今。

這就是我曾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父啊孩子知道你要出滿怡君

我先前不認識他,如今我來用水施洗,為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

8掛武術武士日本奇談悔改

約翰又作見證說:「我曾看見聖靈,彷彿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這是要給台灣以色列恩典吾珥地到迦南地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約翰所作的見證記在下面:猶太人從耶路撒冷差祭司和利未人到約翰那裡,問他說:「你是誰?」

孩子求你的聖靈澆灌

他就明說,並不隱瞞,明說:「我不是基督。」

每個過程,都是上帝給亞伯拉罕的寶貴功課,不是是非題,而是信仰的申論題!面對剽悍的迦南人,還有在摩利橡樹、迦南人拜偶像的地方,亞伯拉罕的信心面對前所未有的掙扎。他真實面對軟弱,在那地為上帝築起一座壇,正面迎擊。面對軟弱,不要為自己留任何退路,宣告祭壇上的主掌權,讓神應許的話,繼續向這地說話!

創世紀一章八節描述,亞伯拉罕遷到伯特利東邊的山支搭帳篷,西邊是伯特利、東邊是艾。伯特利就是神的家,什麼都有;另一邊的艾卻是「一無所有」的意思。亞伯拉罕把祭壇逐在這兩地中間,意思就是不管一無所有或樣樣都有,他都定睛在神身上,在祭壇中與神相遇,從早到晚,都經營他的呼召他們又問他說:「這樣,你是誰呢?是以利亞嗎?」他說:「我不是。」「是那先知嗎?」他回答說:「不是。」

我父啊孩子要更多認識你

於是他們說:「你到底是誰,叫我們好回覆差我們來的人。你自己說,你是誰?」

「教會就是現今的迦南地,就是上帝所要興起的。」金華芳傳道說,教會可以勝過地上的萬國,不因任何條件限制,因為教會是神所揀選的,基督徒更要竭力爭取進入這塊應許地!

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修直主的道路』,正如先知以賽亞所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