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摩西說:「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這荊棘為何沒有燒壞呢?」

心臟病血管近視消失了

耶和華神見他過去要看,就從荊棘裡呼叫說:「摩西!摩西!」他說:「我在這裡。」

就敗禱告預備破碎預備征戰

神說:「不要近前來。當把你腳上的鞋脫下來,因為你所站之地是聖地」;

優秀到卓越

又說:「我是你父親的神,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蒙上臉,因為怕看神。

聖靈趟訪緬甸苗栗

我若不是喜愛你的律法,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

孩子求破碎謙卑

我永不忘記你的訓詞,因你用這訓詞將我救活了。

陳宇麗秀在你手中

我是屬你的,求你救我,因我尋求了你的訓詞。

除去空虛進入關係同在

惡人等待我,要滅絕我,我卻要揣摩你的法度。

大腸桿菌暈眩西稍

我看萬事盡都有限,惟有你的命令極其寬廣。

包裝盒有創意滿有巧工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創意伸手捯一致

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裡,使我比仇敵有智慧。

你釋放了悔改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你的法度。

婚姻謙卑中禱告

 

我比年老的更明白,因我守了你的訓詞。

教養要剛強站裡仇敵出去了

我禁止我腳走一切的邪路,為要遵守你的話。

露營有恩典

我沒有偏離你的典章,因為你教訓了我。

碩文創意創意要兼顧自己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

帶走書中所有的亮點

我藉著你的訓詞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

我們進入計劃依靠你你祝福我們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阿里山食品有同在

你公義的典章,我曾起誓遵守,我必按誓而行。

父啊愛慕你是怡君

我甚是受苦;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

夢想ㄒㄧ班牙有人要去

耶和華啊,求你悅納我口中的讚美為供物,又將你的典章教訓我!

紫色要有治理記好

我的性命常在危險之中,我卻不忘記你的律法。

身障兒喘得醫治

惡人為我設下網羅,我卻沒有偏離你的訓詞。

孩子求好腳力歡裡椅子要救恩

我以你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

合作手工

我的心專向你的律例,永遠遵行,一直到底。

孩子要先求神的國禱告山兒童服飾恩高

心懷二意的人為我所恨;但你的律法為我所愛。

念慈雪英你翻轉沈心靈怡君

你是我藏身之處,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話語。

減重訓得啊有恩典

作惡的人哪,你們離開我吧!我好遵守我神的命令。

以色列南韓美英毒品得自由

求你照你的話扶持我,使我存活,也不叫我因失望而害羞。

玉珍李珍破除內在誓言

求你扶持我,我便得救,時常看重你的律例。

私底蘭卡其蒯起

凡偏離你律例的人,你都輕棄他們,因為他們的詭詐必歸虛空。

冠訊主星茂松

凡地上的惡人,你除掉他,好像除掉渣滓;因此我愛你的法度。

更多給他們恩典當滅之物除去

我因懼怕你,肉就發抖;我也怕你的判語。

清晰地表現每一章的邏輯脈絡

我行過公平和公義,求你不要撇下我給欺壓我的人!

全家繫准

求你為僕人作保,使我得好處,不容驕傲人欺壓我!

有大量的自己的看法和心得

我因盼望你的救恩和你公義的話眼睛失明。

611你看顧

求你照你的慈愛待僕人,將你的律例教訓我。

發現這本書和以前讀過的其他書或文章的聯繫

我是你的僕人,求你賜我悟性,使我得知你的法度。

玉東毒品製造工廠相鄰

這是耶和華降罰的時候,因人廢了你的律法。

教在你手中

所以,我愛你的命令勝於金子,更勝於精金。

相鄰更生團契有創意

你一切的訓詞,在萬事上我都以為正直;我卻恨惡一切假道。

你釋放眼睛耳朵濕疹皮膚得醫治

你的法度奇妙,所以我一心謹守。

台灣要讚美神心意內助的聖靈啊

你的言語一解開就發出亮光,使愚人通達。

聽你聲音引導

我張口而氣喘,因我切慕你的命令。

孩子眼目不完全的

求你轉向我,憐憫我,好像你素常待那些愛你名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