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5/13

去完神機禱告會後出現太平勝教誨意像幫他們禱告

用敬拜尋求神有當機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活在詠曰

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和錫安一切的荒場,使曠野像伊甸,使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囿;在其中必有歡喜、快樂、感謝,和歌唱的聲音。

我的百姓啊,要向我留心;我的國民哪,要向我側耳;因為訓誨必從我而出;我必堅定我的公理為萬民之光。

我的公義臨近;我的救恩發出。我的膀臂要審判萬民;海島都要等候我,倚賴我的膀臂。

你們要向天舉目,觀看下地;因為天必像煙雲消散,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其上的居民也要如此死亡(如此死亡:或作像蠓蟲死亡)。惟有我的救恩永遠長存;我的公義也不廢掉

買中飯回來有2台車很奇怪差點車禍 工作爸手忙腳亂問電扇在哪裡有怒氣

去找漸曾絲巾 沒找到聽說可以自己做

號角主說不法公義的事情 剛好成功國小空地拜偶像

得人如得魚

你覺得張大業牧師怎麼樣

不錯

等候仰望是專心禱告求智慧

你們必遭遇黑夜,以致不見異象;又必遭遇幽暗,以致不能占卜。日頭必向你們沉落,白晝變為黑暗。

聽完墓主主日就知道答案

今天作意夢

怡君傳詩歌給我

611回來神給我得人如得魚話語

老人因性愛藥物死亡

中原約我去嘉義主說no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破碎禱告後爸要我幫忙脾氣差 媽找爸對我口氣差 忍耐

沒想到母親節怡君摸我頭

fb出現死亡全是剛好睡不好傳憂鬱症網站

早上報紙國小生性愛fb出現同性戀

早餐店那條路車禍 剛好我跟不點睡不好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雅薇神說這把 彩虹旗因為給怡君了

神機禱告會言樹會

買便當路上主說下來 中午吃完飯跪下來沒想到地震了

今天回家掉錢找不到 去特惠買書

早上媽用蛋餅我說要都聽不懂 越說越大聲悔改

罷工作亂級

買中飯前看到開罰單 從移行出來2檯車逆向 而且阿居然不知道要存那裡

打過去說了很多次都聽不到

在銀行有聊到非洲宣教看到家裡猜船物品

必有亭子,白日可以得蔭避暑,也可以作為藏身之處,躲避狂風暴雨。

導讀詩篇1

神機禱告會神說我要做心事

工作完剛走到媽那裡經過被說要有工作態度?真的要學習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