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將犁頭打成刀劍,將鐮刀打成戈矛;軟弱的要說:我有勇力。

孩子求創意智慧有恩典

我舉目觀看,見有四角。

說謊除去神証儘店不在獻去過機連

彰顯國度創造真理或阿創造士屆見証神榮耀神大錒能聖靈恩高

我就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這是什麼意思?」他回答說:「這是打散猶大、以色列,和耶路撒冷的角。」

光照孩子脫去綑榜

耶和華又指四個匠人給我看。

你醫治腰痛

我說:「他們來做什麼呢?」他說:「這是打散猶大的角,使人不敢抬頭;但這些匠人來威嚇列國,打掉他們的角,就是舉起打散猶大地的角。」       

睡覺是恩典

美名勝過大財;恩寵強如金銀。

既潤安息

富戶窮人在世相遇,都為耶和華所造。

極儘產地禱告啊

通達人見禍藏躲;愚蒙人前往受害。

抽幾鬼出去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永恩有你同行

乖僻人的路上有荊棘和網羅;保守自己生命的,必要遠離。

雅哈亡靈出去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

親密關係中有同行

富戶管轄窮人;欠債的是債主的僕人。

父啊有人需要100

撒罪孽的,必收災禍;他逞怒的杖也必廢掉。

宣教祭壇祭司以色列啊與神同行

眼目慈善的,就必蒙福,因他將食物分給窮人。

服飾求智慧巧工有聖靈謙卑生命

趕出褻慢人,爭端就消除;分爭和羞辱也必止息。

唐士証除去

喜愛清心的人因他嘴上的恩言,王必與他為友。

國軒怡君你帶領

耶和華的眼目眷顧聰明人,卻傾敗奸詐人的言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