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段依靠神租形神到以神中心生活親密交通移開餓行蹤習神的奧放棄方法世界人本生活

回到神面前道路

虛晃自己道路撒旦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黑心商品要出去

 

 

 

 

 

 

 

 

 

 

 

在那裡,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並且觀看我的作為有四十年之久。

再欣

有你同行

所以,我厭煩那世代的人,說:他們心裡常常迷糊,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腦神經是怎身心靈近視得醫治

我就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

立花里子翁虹有你同行弟兄們,你們要謹慎,免得你們中間或有人存著不信的惡心,把永生神離棄了。

情慾毀鈣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天天彼此相勸,免得你們中間有人被罪迷惑,心裡就剛硬了。

見證有預言全能不到恢復真理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裡有分了。

孩子球傳福音見證神作為福音本質

經上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像惹他發怒的日子一樣。」

回應神見證認識神恩典

那時,聽見他話惹他發怒的是誰呢?豈不是跟著摩西從埃及出來的眾人嗎?

建立話語信心神機見證

神四十年之久,又厭煩誰呢?豈不是那些犯罪、屍首倒在曠野的人嗎?

破除屬地思想使徒先知以神心意旨意習慣

我受苦是與我有益,為要使我學習你的律例。

孩子求病醫治最赦免婚姻暑天財務要天天加天給需要人

你口中的訓言(或作:律法)與我有益,勝於千萬的金銀。

父啊恩賜是你來恩典

你的手製造我,建立我;求你賜我悟性,可以學習你的命令!

你釋放了數天大能恩高

敬畏你的人見我就要歡喜,因我仰望你的話。

卓越是智慧恩典啊父啊

耶和華啊,我知道你的判語是公義的;你使我受苦是以誠實待我。

恩賜榮耀神付出工作靜拜神

求你照著應許僕人的話,以慈愛安慰我。

父啊幾人藝術創意人啊

願你的慈悲臨到我,使我存活,因你的律法是我所喜愛的。

父啊耶穌寫大能創意

願驕傲人蒙羞,因為他們無理地傾覆我;但我要思想你的訓詞。

神顯明天國有企是發明服飾溝通

願敬畏你的人歸向我,他們就知道你的法度。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   

情慾靈悔改

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掌權的,現在得知神百般的智慧。

父啊婚姻中有恩典

這是照神從萬世以前,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裡所定的旨意。

吸金梗塞糖鬧並進是一致電視和要安全

凡向他有這指望的,就潔淨自己,像他潔淨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孩子求禱告山給教會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知道你是豐盛煮給怡君高郵

他並沒有犯罪,口裡也沒有詭詐。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庚希生產力巧姑創意女友

在那裡,耶和華必顯威嚴與我們同在,當作江河寬闊之地;其中必沒有盪槳搖櫓的船來往,也沒有威武的船經過。

 起服侍你

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因為我將你們列祖從埃及地領出來的那日,燔祭平安祭的事我並沒有提說,也沒有吩咐他們。

你彰顯天國除去怡君光景帶到國度

我只吩咐他們這一件說:『你們當聽從我的話,我就作你們的神,你們也作我的子民。你們行我所吩咐的一切道,就可以得福。』

就恩啊情慾盧釋放賽特記號

他們卻不聽從,不側耳而聽,竟隨從自己的計謀和頑梗的惡心,向後不向前。

高抹創意巧工幾坨破孩子求更多愛

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使我可以認識你,好在你眼前蒙恩。求你想到這民是你的民。」

求恩膽創意卓越表達心意智慧愛人

「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偉祥家人要看顧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茶葉有恩典明白神所作的工作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

父啊意孟恩賜點子智慧求主開啟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

父啊創意品格有恩典

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就趕緊與他和息,恐怕他把你送給審判官,審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監裡了。

孩子求創意卓越征戰風起果效

我實在告訴你,若有一文錢沒有還清,你斷不能從那裡出來。」

孩子球數天智慧

「你們聽見有話說:『不可姦淫。』

父啊為你獻上祭壇分別為聖顯明同在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這人心裡已經與他犯姦淫了。

孩子渴慕你明白帶來盼望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