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敗之地有進城敵人抓住任何掌控釋放盟約祝福靜敗之地

逾越節羔羊耶穌敬拜新形勢

完全進入神面前敬拜侍奉需在保幸遇到敵人錢

先祭拜

稱耶和華大

敬拜求約櫃會帶刀劍征戰神同在征戰釋放出來

順碧悟順讚美她

管教哪方面建立我讚美李舒醒敬拜愛澆灌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或作:懲治),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12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13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他必殺我;我雖無指望,然而我在他面前還要辯明我所行的。

 

        40  

公會的人聽從了他,便叫使徒來,把他們打了,又吩咐他們不可奉耶穌的名講道,就把他們釋放了。

        41  

他們離開公會,心裡歡喜,因被算是配為這名受辱約在半夜,保羅和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

就如撒拉聽從亞伯拉罕,稱他為主。你們若行善,不因恐嚇而害怕,便是撒拉的女兒了。

        7     

你們作丈夫的,也要按情理﹝原文作知識﹞和妻子同住;因他比你軟弱,(比你軟弱:原文作是軟弱的器皿)與你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所以要敬重他。這樣,便叫你們的禱告沒有阻礙。

        8     

總而言之,你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

        9     

不以惡報惡,以辱罵還辱罵,倒要祝福;因你們是為此蒙召,好叫你們承受福氣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大衛在亞比米勒面前裝瘋,被他趕出去,就作這詩。)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我從出母胎被你扶持;使我出母腹的是你。我必常常讚美你!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一天七次讚美你。

 

須以他為大稱他大

順服經歷良善因屁榮耀造訪超越自己能理解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2     

你們為何花錢(原文作平銀)買那不足為食物的?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大衛在亞比米勒面前裝瘋,被他趕出去,就作這詩。)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他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2     

我的心必因耶和華誇耀;謙卑人聽見就要喜樂。

        3     

你們和我當稱耶和華為大,一同高舉他的名。       

馬利亞說:我心尊主為大;

        47  

我靈以神我的救主為樂;

        48  

因為他顧念他使女的卑微;從今以後,萬代要稱我有福。

        49  

那有權能的,為我成就了大事;他的名為聖。法老容百姓去的時候,非利士地的道路雖近,神卻不領他們從那裡走;因為神說:「恐怕百姓遇見打仗後悔,就回埃及去。」

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