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我使雲彩蓋地的時候,必有虹現在雲彩中,

親愛的怡君 炫德 仲源:平安!

怡君 炫德 仲源特別以求平安為主題,盼望透過怡君 炫德 仲源眾人迫切的禱告。能夠使這塊土地的百姓,經歷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不再為國家、為經濟、為外交憂慮。

馬太福音10:13

那家若配得平安、怡君 炫德 仲源所求的平安、就必臨到那家.若不配得、怡君 炫德 仲源所求的平安仍歸怡君 炫德 仲源。

鼓勵弟兄姊妹不但為你的屬靈認領對象禱告,也為自己靈命的更新禱告。

 

但願我們的教會不僅是禱告的教會、傳福音的的教會,也是作主門徒的教會。願神賜愛靈魂、憐憫人的心給您,並賜您得勝的能力,早日完成主的大使命!

 

創世記 3

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也彼此為仇。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19    你必汗流滿面才得糊口,直到你歸了土,因為你是從土而出的。你本是塵土,仍要歸於塵土。

20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他是眾生之母。

16    又對女人說: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你必戀慕你丈夫;你丈夫必管轄你

22    耶和華神說:「那人已經與我們相似,能知道善惡;現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樹的果子吃,就永遠活著。

創世記第 2

18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

19    耶和華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樣走獸和空中各樣飛鳥都帶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麼。那人怎樣叫各樣的活物,那就是他的名字

20    那人便給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走獸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沒有遇見配偶幫助他。

21    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

22    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他到那人跟前。

23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25    當時夫妻二人赤身露體,並不羞恥。

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禱告筆記

神說我們渡到那邊去吧

當神乎招我們到達1個新地界 會有風浪等在那裏他會帶領我們平安

讀經請聖靈介入豐富新鮮的開啟 會豐富我們的生命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他看見什麼喜樂他看見我們與父和好他和我們成為好朋友

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創世記 6

1      當人在世上多起來、又生女兒的時候,

2      神的兒子們看見人的女子美貌,就隨意挑選,娶來為妻。

3      耶和華說:「人既屬乎血氣,我的靈就不永遠住在他裡面;然而他的日子還可到一百二十年。」

4      那時候有偉人在地上,後來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們交合生子;那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

6      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心中憂傷。

5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

創世記 5

1      亞當的後代記在下面。(當神造人的日子,是照著自己的樣式造的,

2      並且造男造女。在他們被造的日子,神賜福給他們,稱他們為「人」。)

3      亞當活到一百三十歲,生了一個兒子,形像樣式和自己相似,就給他起名叫塞特。

5      亞當共活了九百三十歲就死了。

6      塞特活到一百零五歲,生了以挪士。

7      塞特生以挪士之後,又活了八百零七年,並且生兒養女。

8      塞特共活了九百一十二歲就死了。

9      以挪士活到九十歲,生了該南。

12    該南活到七十歲,生了瑪勒列。

13    該南生瑪勒列之後,又活了八百四十年,並且生兒養女

4      亞當生塞特之後,又在世八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10    以挪士生該南之後,又活了八百一十五年,並且生兒養女。

11    以挪士共活了九百零五歲就死了。

14    該南共活了九百一十歲就死了。

+

 

你去買戰勝憂鬱症這書

哲遠平安,如果可以,把這份驕傲謙卑對照表印出來,貼在你的電腦螢幕旁邊,每天為這份內容禱告,然後試著『實際的去操練,去改變調整,去折服破碎~』

生命是需要「行」出來的,不是「講」出來的!

試著做,慢慢的,你剛向天父爸爸所祈禱的那些,自然而然,你就會更加清楚天父爸爸會如何引領你!

另外,這是之前就建議過的,你本也承諾會試著做,在這,還是提醒,若可行,建議你要「努力」做:(1)負面的言語和文字,請盡量不要宣告和書寫,盡可能帶到天父爸爸面前述說和禱告。(2)過往的傷害或痛苦的記憶,要學習饒恕,帶到天父爸爸面前,請天父爸爸幫助你。這樣才能真實的得到醫治及脫離綑綁。(3)「罪」的事,要發自內心的厭惡和棄絕,不要得過且過,要像你厭惡別人認為你是公子哥那般厭惡那些不好的習性,軟弱時,記得快快轉向,請天父協助!(4)演講稿,中醫,記憶學,潛能,股票等類的筆記,建議你都停下來。之前就同意過這一年都暫且不碰不想。

真的試著讓生活清心單純,好好的專注定睛在尋求耶穌,專注讀聖經,沒辦法專心讀就用抄的,然後好好操練內在生活。更多的親近,更多的倚靠,更多的讚美!

加油,你是神撿選的器皿,在用之前,必然得經過修剪和熬練的!

所有神的僕人,都走過同樣的熬練,只是每個人的艱難都不同,因為神要在各種環境使用不同故事的人!

祝福你,天父爸爸真的很愛你!排除了諸多人原本手中的工作,就為服事你!

最要緊的,除了感謝人,更要謝謝神!

 

驕傲的心和謙卑的靈

戴蘭茜(Nancy Demoss)在下文中將心態驕傲、未曾被破碎、拒絕神呼召的人,與那些已被破碎、謙卑並經歷過神的人作比較。試讀下列各項,並求神幫你認識自己生命中屬於驕傲的心的特徵。然後求神赦免,並求他將謙卑的靈所具有的特質重新賜給你。

一、驕傲、沒有被神破碎的人

1.專注在別人的失敗上

2.自義;喜愛批評,吹毛求疵﹔用望遠鏡看自己的過失,卻用顯微鏡找別人

的錯誤。

3.輕看他人

4.獨立/自足的心態

5.要控制一切﹔一定要照我的意思做

6.總要證明自己是對的

7.著重個人的權益

8.諸多要求

9.要別人服事自己

10.要向上爬

11.一心要出名、得人的稱讚

12.別人被提昇、自己被忽略時,感到委屈

13.「這事工幸好有我!」

14.總想我能為神做什麼

15.自信知道得很多

16.很在意自己的表現

17.與人保持距離

18.很容易埋怨別人

19.不易接近

20.被批評時立即自辯

21.很注重別人對他的「尊敬」

22.關心「別人怎麼說」

23.努力保持形象/維護聲譽

24.不容易與人分享自己屬靈的需要

25.決不讓人知道自己的過犯

26.對「我錯了,你可以原諒我嗎?」感到難以啟齒

27.認罪時十分籠統

28.只關心自己犯罪的後果

29.因犯罪被發覺而懊悔

30.當有誤會時,會等對方走來向他道歉

31.與別人相比,覺得自己配受尊敬

 

32.不認為要為任何罪悔改

33.不覺得自己靈命需要復興(卻覺得別人都需要)

 

二、謙卑、被神破碎過的人

1.深切的感受到自己靈裡的需要

2.有憐憫人的心,易寬恕人,往別人的好處想

3.看別人比自己強

4.願倚賴別人﹔明白人人都有需要

5.不求控制

6.不堅持自己是對的

7.願意放棄權利

8.願意付出

9.樂意服事人

10.願意高舉他人

11.自認不配﹔有機會服事,不勝喜愛﹔愛歸功予別人

12.為別人被提昇歡欣

13.「我不配在此事奉!」

14.明知自己沒有什麼可以給神

15.感到卑微因該學的還有很多

16.不太注意自己

17.不怕與人親近﹔接受因太愛別人會受的傷害

18.接受自己的責任﹔能找出錯誤

19.別人願意來找他

20.很謙虛的接受批評

21.注重是否事實

22.只要神知道就夠了

23.不顧個人聲譽

24.生活坦誠透明

25.願被揭露(被破碎過的人,不會關心誰會知道)

26.有錯失立即承認,並求饒恕

27.認罪時不避開細節

28.為自己犯罪的根由傷痛

29.為罪悔改(轉離罪)

30.主動求和好﹔願先背十字架

31.與神的聖潔相比,深感需要神的憐憫

32.不斷有悔罪的心態

33.日日覺得需要重新被聖靈充滿

 

       

 

我的缺點

不要說重複話題

一個人的所處環境,將會影響你的人生決定. 對天國的嚮往愈多,在地上的慾望愈少. 上帝的恩典可以使我們向前邁進!!

動腦經認識人 學習演說技能

搞了快2年在臉書跟他們打招呼...被拒看

我才發現這作法行不通其實自己早知道 只是不承認

但是沒環境又不認輸之下我也只能這樣子阿最吼我媽跟我抱怨在教會朋友沒有的事情我說 是你讓我搞不清楚狀況承認

然後我能怎樣這都還好指示醫院打擊非常大因為我也只能在醫院試看看明年我就不知道了

 

跟媽說錢一半給自己管理

公司要講對話+企圖心的人 

 

 

被說穩重

不要發神經那是尾一脾氣好我看過被打巴掌的

根本沒有任督2脈亂寫的

常用得方法就很好用了

景氣不好要我別買股

存錢買mac 剛好媽想換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